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傅崐萁力挺徐巧芯!怒批:民進黨別再潑髒水

傅崐萁力挺徐巧芯!怒批:民進黨別再潑髒水
今(15)日傅崐萁表示,徐巧芯是非常優秀的立委,國民黨團相信徐巧芯的清白。也呼籲民進黨別再潑髒水。(圖/傅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遭爆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昨日赴花蓮勘災,情緒激動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大哭。今(15)日傅崐萁表示,徐巧芯是非常優秀的立委,國民黨團相信徐巧芯的清白。也呼籲民進黨別再潑髒水。

傅崐萁今日表示,此案所有涉案者都是民進黨黨員,今天徐巧芯卻受到側翼撲天蓋地的攻擊,他相當不以為然。傅崐萁說,每一位從政者都有家人親戚、親朋好友,這不代表周遭所有人的事都與自己有關。

傅崐萁力挺徐巧芯提到,民進黨今天用無線上綱的方式潑髒水,他要請問民進黨,涉案者都是民進黨黨員,請問民進黨該如何處置?

傅崐萁也強調,徐巧芯是非常優秀的立委,過去對民進黨執政的錯誤,弊案都全面揭發,民進黨今天想藉此事報「老鼠冤」大家都很清楚,但是事實真相就只有一個,國民黨團相信徐巧芯的清白。



相關新聞


徐巧芯為何成為眾矢之的?羅友志剖析3原因:徐成為政治版統神


老公涉案就離婚?回顧徐巧芯的愛情故事 交往1年閃婚全因這句話


徐巧芯大姑涉詐羈押19天!看守所曝她近況:情緒、健康皆穩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