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現在會投藍營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現在會投藍營
統神坦言自己2024大選投給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統神」張嘉航日前針對藝人黃子佼性醜聞一事,發表「沒那麼嚴重」等言論,引發眾怒,最後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幫他「上課」,才認錯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坦言自己2024總統大選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可因為柯文哲變老三,所以自己現在會投國民黨。

面對主持人周玉蔻問道「特討厭民進黨?」統神坦言,現在蠻討厭的,可以前不會,以前總統投蔡英文;周玉蔻再追問「這次2024沒投賴清德?」統神透露,自己投給柯文哲,見到周玉蔻皺眉表情,統神無奈直呼「你不要表情變那麼快,我不能投柯文哲是不是啦」,周玉蔻隨後又問「所以你是柯粉?」統神則急澄清,自己不是柯粉。

節目快結束時,周玉蔻又問統神「比較愛國民黨?」統神急忙表示自己真的沒有特定立場;面對周玉蔻提問「比較愛國民黨還是柯文哲?」統神坦言,自己現在會投國民黨,「但我沒有愛國民黨,沒那麼誇張」,至於柯文哲就是老三,自己只能就這樣沒辦法,「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相關新聞


統神老婆不離不棄!003曝9年婚姻秘訣:靠統神當「寵物男子」撒嬌


被取消12代言!統神苦笑「為5000元損失300萬」


苗博雅同框統神再「補課」 統神直呼「好有道理」、罵黃子佼可惡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