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與蘇巧慧爭黨部主委!余天:希望能整合派系

與蘇巧慧爭黨部主委!余天:希望能整合派系
今日上午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公職今(15)日登記,其中黨部主委關係未來2026門票,今日民進黨蘇系立委蘇巧慧在跨派系公職的陪同下登記參選,而正國會的前立委余天也派出助理完成登記,兩人皆希望幫助民進黨贏得2026九合一選戰。

隸屬正國會的前立委余天14日先透過臉書宣布將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強調自己2026要在新北市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議員選將扛轎,沒有私心、不會偏袒,用盡全力為台灣。

對於蘇巧慧參選,余天今日提及,誰登記參選都可以,因為大家的目標一致就是要在2026奪回新北市的政權。余天表示,希望自己出面後,能夠整合各派系順利政黨輪替。

蘇巧慧今日則表示,她和她的團隊都是能掌握社會脈動,利用新工具與民眾溝通的青年世代,若有幸能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她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在2026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相關新聞


余天爆75歲收入全無!余祥銓嘆「當父母不容易」告白:養你一輩子


蘇巧慧參戰新北黨部主委 陳其邁力挺「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獨/蘇巧慧備戰新北市長!藍首選李四川若不選 次強棒將拱「她」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