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余天、蘇巧慧雌雄對決 沈富雄大膽預言結果

余天、蘇巧慧雌雄對決 沈富雄大膽預言結果
立委蘇巧慧登記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高雄綠營共主陳其邁特別發文力挺,強調兩人是理念相同的好朋友。(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各縣市黨部主委改選正式開跑,其中備受矚目的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被視為搶攻2026新北市長的前哨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前立委余天昨(15)日已率先完成登記,將迎來雌雄對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新北一定是蘇巧慧當主委,然後把自己搞成未來新北市長的候選人。」

蘇巧慧完成登記參選後,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力挺,發出他與蘇巧慧的合照,並表示蘇巧慧「很有耐心、很用心」,就是他認識的蘇巧慧。

沈富雄昨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表示,「蘇巧慧去登記新北市黨部主委,除了余天跟他奄奄一息的正國會以外,全面挺蘇巧慧,蘇巧慧無敵,不是蘇貞昌厲害,這表示正國會已經沒人了。」

沈富雄指出,「要余天代表搶新北的主委,這都是很大的錯誤,余天是過氣的人物」。沈富雄最後說,「新北一定是蘇巧慧當主委,然後把自己搞成未來新北市長的候選人,今天不是只有陳其邁挺他,而是一面倒。」



相關新聞


搶黨部主委佈局2026?余天派幕僚搶頭香 蘇巧慧獲跨黨派力挺


蘇巧慧參戰新北黨部主委 陳其邁力挺「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搶頭香!蘇巧慧參戰新北黨部主委 新潮流、英系同框力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