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余天為何爭新北主委?郭正亮:是想回來幫他

余天為何爭新北主委?郭正亮:是想回來幫他
前立委余天15日宣布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被視為2026新北市長選戰前哨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15日登記參選,強碰前立委余天。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余天本來都想退休了,他認為余天這次回來是想要幫別人,「2026蘇巧慧可能就會碰到林右昌。」

郭正亮15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就是為了2026佈局;他也指出,余天本來是想要退休的人,為什麼要回來當黨部主委?「我覺得主要是想要幫別人,就是看準了2026本來就輪到蘇貞昌的女兒機會最大,蘇巧慧可能就會碰到林右昌」。

郭正亮也補充,因為林右昌要爭台北市不容易,「所以大家就會認為他有機會爭新北,林右昌又正國會」。



相關新聞


2026暖身賽!余天、蘇巧慧提前上演雌雄對決 沈富雄大膽預言結果


搶黨部主委佈局2026?余天派幕僚搶頭香 蘇巧慧獲跨黨派力挺


柯文哲麥寮輔選失利 媒體人揭3問題:早就把敗選歸咎「她」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