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楊寶楨復出合作基隆市府!柯文哲:早就知情

楊寶楨復出合作基隆市府!柯文哲:早就知情
楊寶楨復出與基隆市府合作。(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基隆市政府15日宣布,將由民眾黨前發言人、立院黨團前副主任楊寶楨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並於5月中正式展開合作。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她要去應徵自己知道,也覺得楊寶楨去做那個工作絕對沒問題,可以扮演好角色。

對於將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昨表示,感謝有這個機會參與合作,很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要將基隆打造成「亞洲最有愛城市」。對於楊寶楨的最新動向,柯文哲今天出席黨團會議後受訪表示,基隆市政府有市政推廣行銷需要,最近要成立1個叫兒少處,那他們需要有個擔任婦女兒童這種代言人角色,是做市政行銷;「那她就去應徵嘛就應徵上了,我覺得她去做那工作絕對沒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好角色。」

媒體追問,這是否為另類藍白合?柯文哲說,這跟藍白合無關,只是就事論事;柯文哲也說,楊寶楨要去應徵該職位自己事先就知道。

媒體也關心,楊寶楨日後若選松信議員會披白袍還是藍袍,柯文哲則說,「哇 你怎麼不認為她會不會去基隆選還是去台中選?」現在講這個太早了。

至於基隆市長謝國樑目前面臨罷免,民眾黨是否會幫忙反制,柯文哲說,還是主張法律問題法律解決,不要法律問題政治解決;「老實講,這種罷免是要很強的理由,我覺得常常這樣搞到其實會讓整個行政受到干擾,我是不太贊成啦。」



相關新聞


楊寶楨要復出了!辭民眾黨發言人2個月 將擔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大使!淚辭民眾黨職曾引爆內鬥說


大哭辭黨職後首度露面!楊寶楨出任基隆市府大使 認政治圈太肅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