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徐巧芯嗆「快告」 黃捷:今天請團隊處理!

徐巧芯嗆「快告」 黃捷:今天請團隊處理!
徐巧芯稱「腦子有問題」,更嗆要告快告,對此黃捷也不甘示弱,表示今天就會請團隊處理提告一事。(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與丈夫涉嫌詐騙、洗錢,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元,民進黨立委黃捷質疑,以徐過去「有罪推定」的邏輯就應請辭立委,此番言論遭反嗆「腦子有問題」,更揚言「要告快告」。對此黃捷今(16)日受訪不甘示弱說,「既然徐巧芯這樣回應,我就會進行提告,今天會請團隊來處理。」

對於徐巧芯大姑與其丈夫涉嫌詐騙、洗錢引發熱議,黃捷認為以徐過往的「有罪推定」的邏輯就應請辭立委,徐巧芯則不甘示弱反嗆「腦子有問題」,更強調「要告快告不別等24小時,我坐等法院認證。」

黃捷今日受訪表示,徐巧芯好像沒發現自己問題在哪,也不願意認錯,更認為徐要為2件事認錯,首先是於家人涉詐欺案,第一時間選擇說謊,現在被發現打臉後才不斷改口,這麼愛騙人與說謊的政治人物,難道不用道歉嗎?

其次,徐巧芯做為一個公眾人物卻不斷爆粗口,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希望徐針對這2件事道歉,而非遇到事情就人身攻擊來轉移焦點。

對於徐巧芯嗆「要告快告」,黃捷說,既然徐巧芯這樣回應,氣焰如此囂張,做錯事還理直氣壯,「那不好意思,我就會進行提告,今天會請團隊來處理。」

黃捷說,希望徐巧芯不要口不擇言、口無遮攔,公眾人物有應盡的社會責任,但從整件事看下來,徐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且看得出來徐跟大姑關係非常好,但大姑在這過程被家暴,徐卻置之不理,甚至大義滅親、不聞不問,這麼無情無義的態度,連對至親都用這樣的態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此外稱徐巧芯有百萬金流在詐欺案中,黃捷也呼籲監察院是否應該馬上介入調查,徐也應該自證清白百萬跟詐欺案有無關聯,而不是爆粗口、爆哭、人身攻擊來轉移焦點。



相關新聞


徐巧芯不道歉!酸回黃捷:要告不用等24小時、我坐等妳被法律認證


黃捷遭嗆「腦子有問題」!怒喊:限徐巧芯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徐巧芯切割大姑遭戳破謊言 黃捷再提證據轟:狗急跳牆、破綻百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