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譴責溫朗東!徐巧芯爆:杜先生說要殺光全家

譴責溫朗東!徐巧芯爆:杜先生說要殺光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大姑老公杜秉澄曾「恐嚇說要殺我們全家」。(圖/記者葉政勳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洗錢案,昨天再遭名嘴溫朗東爆料,徐稱大姑劉向婕被其老公杜秉澄家暴,不過杜秉澄臉書卻跟一般小倆口的甜蜜互動無異。對此,徐巧芯認為,不應該以看過大姑劉向婕的社群媒體,就說她沒有被家暴,「這樣推論對一名女性來說有很大的傷害」,更爆料杜秉澄曾「恐嚇說要殺我們全家」。

溫朗東昨天爆料,徐巧芯稱劉向婕長期受杜秉澄家暴,被控制去詐欺洗錢,但犯罪行為集中在2023年下半年,為何最近才開始申請保護令?為何不是去年就辦離婚?究竟是真有被控制的狀況,還是想要金蟬脫殼,跟杜秉澄切割?且杜秉澄臉書上跟妻子劉向婕公開互動良好。

對此,徐巧芯稍早受訪時說,遇到家暴大家都不願意,不應該以看過大姑劉向婕的社群媒體,就說她沒有被家暴,這樣的推論對一名女性來說有很大的傷害,希望溫可以停止這個行為,因為連自己都是看到保護令,才知道大姑被家暴。

徐巧芯更爆,昨天她老公姊姊的朋友,突然傳了一段語音對話給她,才知道說原來過去杜先生曾經在私下對話中,「恐嚇說要殺我們全家」,有這樣語音存在過,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



相關新聞


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要告快告」 黃捷:今天請團隊處理!


曬「男男激吻照」另一人竟是藍營議長!徐巧芯急澄清:沒影射


捲入大姑夫婦洗錢案嘆「後悔婚姻」 徐巧芯再爆:懷疑大姑被騙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