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0 | 品觀點

張智倫中和落地生根 侯康配到競選總部力挺

國民黨提名中和區立委候選人張智倫選在10日上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到場全力相挺,希望協助張智倫這位具有台灣、美國雙會計師證照的形象牌,能夠喚起在地民眾支持與肯定,幫助藍營光復中和區,也讓國會再添一席新世代財經專業立委。現場人山人海,吸引數千位中和鄉親參加,幾乎擠得水洩不通,歡呼與加油聲不斷,氣氛相當熱烈。

今早包括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林德福、陳玉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以及眾多的中和在地里長、新北市市議員都到場為張智倫助陣造勢。

張智倫中和落地生根 侯康配到競選總部力挺

圖說: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張智倫選10日上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到場力挺,數千位中和鄉親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氣氛相當熱烈。

侯友宜一早先和張智倫去中和區東德宮參拜,再到造勢活動現場,隨著大進場旗隊直奔講台,場面浩浩蕩蕩,台下則擠得水洩不通,幾乎難以動彈。中和地區里長及市議員出席格外踴躍,一字排開站在舞台上氣勢驚人。場內更是一位難求,大批晚到民眾是擠在出入口邊聆聽演講。

侯友宜表示,張智倫是會計師,認真打拚,與中和感情很深,父母更是深耕基層,因此不要換一個對中和不了解的人,這一席更不能被綠營搶走,他並力挺張智倫高票當選。

張智倫致詞強調,反貪腐、愛中和是他一貫的理念,未來他可以用財經會計專業,對政府的預算做最理性的監督,幫選民看緊荷包,尤其現在政府預算每年將近兩兆,以他的財經會計專業進入立法院,只要能省1%的錢,就是兩百億!用來做長照,做一里一日照,關懷弱勢團體、新住民,檢討年金改革,絕對能幫中和鄉親做更多的事!他並強調進入立法院後,一定努力解決青年低薪問題。例如企業加薪減稅措施,讓年輕人負擔不要這麼重,少子化問題才可能改善。

張智倫指出,中和是他成長的地方,他的父母教導他待人要真真誠誠,作事要實實在在,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為中和鄉親努力付出、努力打拼。所以雖然拿到了美國與台灣兩張會計師執照,長期以來,他對中和地區的公益活動、地方服務都全力投入,就是因為中和是他的家鄉!

張智倫強調,其實中和發展比較早,比都市計畫還要早,因此需要更多的建設加持,打通中和交通的任督二脈,更要幫雙和地區的萬大線順利通車,中和交通更順暢。尤其他是在野黨的立委候選人,具有改革的責任,以打破民進黨長期以來的政治思維,用更年輕、更創新的方式,把台灣社會打造成更包容、更美好的社會。

張智倫也說,明年選舉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兩岸一定要和平,一定要溝通,不能兵凶戰危,唯有團結一致,支持侯友宜當選。因此今天是改變的開始,不只為了他自己,更是為了下一代努力打拼。他也有信心贏下這一戰!贏回中和這片他所深愛的土地!讓台灣更好、中和更好!給全民安居樂業的生活!

張智倫也提出多項政見,包括中和交通升級;打造幸福中和;照顧新住民權益;檢討年金改革;掃除貪污舞弊等。特別在照顧青年與勞工方面,張智倫主張逐步調高基本工資到35,000元;稅收方面爭取所得淨額56萬以下、薪資所得占課稅總額七成以上受薪階級所得稅減半;扶養12歲以下子女,原本扣除額提高50%等。

他也主張,為了幫青年謀福利,應透過修法,公司提撥稅後盈餘為員工加薪超過1%,超過部分扣抵當年營利所得額可提高至150%。另推動為30歲以下年輕人加薪,且可扣抵當年營利事業所得額由150%提高到220%等措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