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5 | 品觀點

宣戰?《賀瓏夜夜秀》歧視遭炎上 王志安嗆民進黨 編劇酸「厲害了我的黨」

《賀瓏夜夜秀》節目發言遭控歧視身障延燒。被點名的來賓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模仿身障人士說「殘疾人士說唉唷要支持民進黨」挨轟,但王志安反嗆消費身障的是民進黨的造勢手法。賀瓏所屬的薩泰爾娛樂23日緊急道歉,但編劇老K卻發文狠酸「厲害了我的黨」。

主持人賀瓏被點名節目效果賀瓏夜夜秀恐引模仿效應必須道歉,婦產科醫師施景中還發起抵制夜夜秀行動,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更公開譴責。但獨主持人賀瓏從事發之後就神隱至今,倒是身為節目的編劇老K在臉書開嗆「我可以煽情,但你不可以說我煽情,厲害了我的黨,你就繼續啊」;還在留言處虧「黨工們一點多才上班喔,不用花心思去回應他們沒關係,祝民進黨可以繼續贏下去,永遠不被拉下來」。

政治風暴也燒向民進黨內。有質疑聲音節目選前找來藍白副總統候選人、沒有民進黨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民更對準黨內,曾上過夜夜秀的鄭運鵬「你的態度?」、「你沒抗議」。

網路引發熱議。有網友詢問夜夜秀「是不是惹到誰?」、「連所有贊助有相關的都要抓出來!?」、「超可怕的,根本逼死人的概念」、「因為稱讚柯阿」、「顏色不對阿 你講喜韓兒就會是幽默喔」、「王義川回家睡覺啦」薩泰爾娛樂回應團隊已經統一對被影射的律師陳俊翰道歉,但戰火似乎燒成政治風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