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品觀點

徐巧芯家族捲入詐騙洗錢案,與丈夫面臨巨大考驗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涉入一起詐騙洗錢案引發外界廣泛關注。徐巧芯堅稱,若有涉案將願意辭去立委職務,而她的丈夫劉彥澧也表示,若證實涉案將立即辭職。詐騙洗錢案的被告中包括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丈夫杜秉澄,二人被控透過手下林于倫操作詐騙集團的資金洗錢。此外,事件也波及到民進黨,其中涉案者林于倫為民進黨黨員,過去曾因政治行為引發爭議。



徐巧芯於談及此事時表示深感委屈並強調自己為受害者,更在公開場合哭泣表達無辜。她要求檢調部門徹底調查,並清楚公布真相,若證實涉案將承擔相應責任。她也指出,與大姑夫婦的關係並不密切,並試圖切割與詐騙集團的聯繫。



劉彥澧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堅稱自己絕無涉入,且直到姊姊被羈押禁見後才知悉此事。此外,對於公眾及媒體的關注,劉彥澧表達了對長官和朋友的歉意。



這起事件不僅在徐巧芯的家族和個人生活中引起軒然大波,也對台灣的政治環境產生了一定影響。各方對於徐巧芯夫婦的回應和處理方式有著不同的看法和評論。國民黨和民進黨內部對於此事的態度和後續處理,以及相關法律程序的執行,將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此案持續發酵之中,社會各界期待一個公正透明的調查結果,以釐清真相,恢復公眾對司法和政治的信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