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品觀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家屬涉詐騙洗錢案風暴,強調若家人有涉案將辭職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與林于倫被爆涉入一宗詐騙洗錢案,事件迅速登上新聞頭條。根據調查,杜姓夫婦疑似假扮幣商,並指揮林于倫透過其公司帳戶進行洗錢活動,三人已被警方逮捕。徐巧芯在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的安慰下哭訴表示自己若有涉及或是其丈夫有涉案,她將會辭職甚至離婚,以示清白。



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也因此被捲入事件。對此,劉表示自己絕無參與,並承諾若有涉案將立刻辭職。
此外,針對此案,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等人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指出家庭成員的行為不應該影響政治人物的正常工作,並呼籲外界應該等待調查結果。



媒體人溫朗東在社群網站上指出,徐巧芯之前選舉時還找大姑幫忙辦造勢,對於現在的事件表現出質疑。而徐巧芯則是在多個場合強調自己對於詐騙集團的痛恨,並且表示自己及家人是受害者。對於大姑夫婦捲入詐欺案件,徐巧芯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與大姑並不熟,並表示大姑的丈夫曾經騙取家人大筆金額。
面對家屬的行為,徐巧芯無奈地表示,成年人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即使是親人也不例外。



隨著事件的發展,各方對徐巧芯及其家人的行為提出了許多質疑與關注。徐巧芯在面對這些爭議時,表明自己將嚴肅對待,並與法律程序同行,以期洗清嫌疑。整個事件關係到的不僅是一起案件的真相揭露,更牽涉到政治人物與家庭成員之間的責任與義務,以及公眾對於公眾人物家庭成員行為的關注度和期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