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0 | 菱傳媒

蔡壁如曝柯文哲原訂8日和副手拍照 後臨時喊卡因「藍白還在談」

蔡壁如曝柯文哲原訂8日和副手拍照 後臨時喊卡因「藍白還在談」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10日)表示,民眾黨黨部原先通知立委參選人將11月8日下午的時間留下,要和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拍形象照,她聽說是柯要和副手拍照,但7日又說因為藍白還在談所以取消,不要破壞氛圍。

蔡壁如上午到廣播節目《千秋萬世》接受主持人王淺秋專訪。

蔡壁如說,她認為藍白要合,因為他們是實際在地方走的人,地方的民意就是大家都受不了民進黨,而分開選很難獨立贏得選舉,所以期待一定要合,這是地方基層的聲音。

蔡壁如說,兩周前黨部通知他們將8日下午的時間留下,要和柯文哲拍形象照,但她認為看板都已經掛上去了,地方行程很滿,她放棄這次拍照,過一周後黨部說只有蔡壁如沒到,她聽說是柯文哲要和副手拍照,沒想到7日突然說取消,因為藍白還在談,不要破壞氛圍。

蔡壁如說,她是主和派,他們是在地方選的人,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多交朋友是好的,地方上的意見也是這樣,台中立委有八選區,其中有四位年輕人,她日前才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一起煮菜,另一位立委參選人楊瓊瓔喊「7+1」(國民黨在台中推7位立委參選人),也跟她說若有活動都希望她到,都沒有違和感。

網路上日前流傳一張海報,是民眾黨11月19日的造勢活動,名為「義無反顧拚一次」,王淺秋問蔡壁如「火車開走了嗎?」蔡壁如說她的解讀是90%火車開走了。


蔡壁如曝柯文哲原訂8日和副手拍照 後臨時喊卡因「藍白還在談」


菱傳媒原始網址:蔡壁如曝柯文哲原訂8日和副手拍照 後臨時喊卡因「藍白還在談」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