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0 | 菱傳媒

馬英九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 韓國瑜:高度支持和贊同

馬英九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 韓國瑜:高度支持和贊同

(菱傳媒/綜合報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0)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進行藍白整合。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天說,他個人高度支持和贊同馬英九的主張,「呼求兩黨主事者,採納馬前總統的籲請」。

蕭旭岑和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到直播節目《POP撞新聞》接受主持人黃暐瀚專訪,蕭旭岑說前幾天一位藍營大老來看馬英九,認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我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參選已呼之欲出,該位大老建議以侯柯配柯侯配與賴蕭配進行對比民調,誰勝出就支持誰,馬英九很支持這樣的看法,蕭昨天也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及國民黨中央傳達這樣的看法。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馬前總統希望盡快進行以「全民調」方式決定總統候選人組合的呼籲,他個人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合則兩利、分則兩害」,是再明顯不過的事實,真正想贏的同志夥伴,應該真確地面對現實、突破設限、共創勝利。

韓國瑜說,中華民國的未來和台澎金馬的安危,再也經不起任何內耗與空轉,再也承受不了民進黨繼續執政、繼續的腐敗與妄為,他呼求兩黨主事者,採納馬前總統的籲請,相信全民調能夠為大家提出一個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贏得台灣的繁榮與安全。


馬英九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 韓國瑜:高度支持和贊同


菱傳媒原始網址:馬英九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 韓國瑜:高度支持和贊同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