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3 | 菱傳媒

台中選情/羅廷瑋控抹黑告7人 江肇國嗆都是事實「有什麼好告」

台中選情/羅廷瑋控抹黑告7人 江肇國嗆都是事實「有什麼好告」

(記者王乙徹/台中報導)立委台中第六選區陷入激戰,國民黨候選人羅廷瑋上午按鈴控告對手江肇國,四處發送他家牛肉麵店占用國有地的抹黑文宣,甚至以兒童聲音透過宣傳車播送,讓他決定向江肇國等4名現任市議員、3名助理與網友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江肇國則回應,羅家人占用兒童遊樂地、團隊成員買連署書、摸彩獎金涉賄,哪一件不是事實,反嗆對手「有什麼好告的嗎?」

江肇國上周四踢爆羅廷瑋家人經營的牛肉麵店占用市有地,且是已經徵收完成應闢為兒童遊樂場的市有地,曾有綠營議員兩度提案開發都未獲市府允諾,針對爭議土地市府證實為占用違建,但目前並無開發需求,也透露占用戶須依規定繳交罰款,羅廷瑋則強調家人單純租屋經營麵店,並不知道房屋或土地問題。

牛肉麵店已徵收市有地爭議,連日來成為雙方攻防焦點,羅廷瑋大動作邀請同黨立委候選人直播吃牛肉麵力挺,更表示若市府有意開發該處成為兒童遊戲場將會全力支持,同時間,江肇國陣營針對多對手項爭議製作文宣、帆布看板,並以宣傳車錄音播送。

羅廷瑋上午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江肇國等7人,他指出,近期民進黨以不實指控製作大面積看板,並以文宣四處派報發送,更以幼童的錄音抹黑他家牛肉麵店占用國有地,市議員鄭功進甚至抹黑他施壓市府,面對這種無底線的攻擊,讓他決定控告江肇國、鄭功進與其他兩名民進黨市議員李天生、陳雅惠以以及團隊助理與網友3人意圖使人不當選。

台中選情/羅廷瑋控抹黑告7人 江肇國嗆都是事實「有什麼好告」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陣營指控對手江肇國大量發送抹黑文宣。羅廷瑋團隊提供


江肇國則反嗆,麵店占用已經徵收的國有地,已經是市府認定的事實,文宣或看板質問羅議會開會缺席、幹部涉及連署賄選、團隊成員中秋摸彩助選涉賄遭調查,哪一件不是事實?有什麼好告的嗎?

地方人士透露,羅廷瑋與江肇國選情非常緊繃,國民黨試圖在立委黃國書涉入線民案不再競選連任後搶回舊市區席次,民進黨則要力保從林佳龍到黃國書深耕的區域,成為台中市關鍵激戰選區之一。

更多新聞:

疑私密影片外流!羅致政指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 璩美鳳駁:影片有交談對話

秀公文曝彈藥庫附近民宅要囤彈藥 趙少康:民進黨在準備打仗

高雄挺美德遍地開花 綠營立委、議員全員出動站路口拜票

菱傳媒原始網址:台中選情/羅廷瑋控抹黑告7人 江肇國嗆都是事實「有什麼好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