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8 | 菱傳媒

黃珊珊小年夜發臉書文感謝小草 喊話「做對的事、無愧於心」

黃珊珊小年夜發臉書文感謝小草 喊話「做對的事、無愧於心」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8日)透過臉書發文感謝支持者,她表示會越戰越勇,新年新氣象,來年會整理好後再出發,與支持者同行。

黃珊珊表示,明天就是農曆除夕,經過一年漫長的選戰,終於可以安靜的在家裡整理東西和心情;天氣很冷,但現在她不管走到哪,都有小草(民眾黨支持者)跑過來拍照和加油,告訴她選前之夜有上凱道,要民眾黨繼續努力,不能放棄。

外界紛擾多,黃珊珊要支持者放心,因為支持者的信任與支持,民眾黨會越戰越勇;她說,2024年要感謝的人太多,她一直都相信,直道而行,才能走得遠,從政20多年來深知,做對的事,才能無愧於心。

黃珊珊說,謝謝小草們,謝謝你們站出來,讓我知道我們不孤單,只要你們不放棄,我也不會放棄,阿北更不會放棄。

更多新聞:

綠白「電話門」牽扯閣揆之爭? 黃國昌爆:2名中間人自稱代表林佳龍

朝野協商爆插曲! 陳昭姿突飆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為「電話門」提告民進黨 黃珊珊還原會面卓榮泰過程:未提任何方案、條件

菱傳媒原始網址:黃珊珊小年夜發臉書文感謝小草 喊話「做對的事、無愧於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