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2 | 菱傳媒

獨家有片/已婚排長跨年夜攜女士官回家嘿咻 被抓姦在床允諾洗門風竟穿護膝

獨家有片/已婚排長跨年夜攜女士官回家嘿咻 被抓姦在床允諾洗門風竟穿護膝

(記者林泊志、王烱華/台中報導)陸軍再爆不倫戀,兩名軍人當街下跪洗門風引發關注!八軍團已婚黃姓少尉排長與在國防大學攻讀碩士的十軍團李姓女中士,去年跨年夜在黃家兩度發生性關係,被黃姓少尉的妻子魏女家人抓姦在床,事後李女穿護膝和黃男到逢甲商圈下跪洗門風致歉,被質疑沒誠意,魏女憤而向軍方檢舉,豈料僅黃男被汰除,李女未遭懲處還順利拿到碩士學位。法院日前以侵害配偶權為由,判李女應賠償魏女10萬元。

黃姓少尉的妻子魏女向《菱傳媒》投訴指出,她和黃男交往10年,2022年3月登記結婚,黃男原是高雄步校117旅少尉排長;李女則服役於陸軍302旅一營二連擔任中士教育班長,2019年間還曾登上青年日報與陸軍臉書粉專版面。

魏女表示,李女是在2018年底前往高雄步校參加「三合一訓」認識黃男,當時兩人即傳出曖昧情事,魏女當時曾主動私訊李女「假如妳真的喜歡(黃男),我可以讓」,卻遭對方封鎖,後來魏女開始關注李女臉書、IG動態;同年魏女也投身軍旅擔任甲車射擊士。

魏女說,2022年3月24日她與黃男登記結婚,4天後她服役期滿退伍,當時她曾在臉書發文公布喜訊並標註黃男,李女也在該篇文章下方按讚。

同年底,魏女因家中遭逢變故,她帶著父親赴美拜訪親戚並散心,但跨年夜當天,她隔海發現李女的限時動態PO出電影票,而黃男也剛巧出入相同地點,加上元旦當天她要求跟黃男手機視訊卻遭拒,她才會央請兄姊到台中家中查看,沒想到竟然當場抓姦在床。

魏女說,兄姊進屋時發現李女穿著黃男的衣服、未穿內衣坐在臥室床緣,兄姊隨即拿手機錄影存證,當時兄姊曾追問李女是否知道黃男已婚,李女點頭說知道。

魏女表示,她原本不打算提告只要求兩人道歉,去年農曆年前,黃、李兩人到台中逢甲商圈,要當街洗門風向魏女下跪道歉,豈料李女竟穿著護膝到場,事後李女又不斷稱她不知黃男已婚、是黃男欺瞞她,甚至還與黃男串供,「兩人跨年夜在我家、我的床上過,那裡是我與丈夫的住處,屋內都是我們夫妻的生活用品與照片,她會不知道嗎?」她質疑李女沒有道歉誠意,因此對李女提出侵害配偶權訴訟,求償50萬元。



法院審理時,李女仍否認知道黃男已婚,但法官考量魏女兄姊抓姦時,李女第一時間坦承知道黃男已婚,再加上黃男也出庭坦承跨年時曾和李女在住處發生2次性關係,最終判李女應賠償魏女10萬元。

但魏女不滿的是,她曾向李女所屬部隊及就讀的國防大學檢舉,校方認為學生在外行為不歸學校管,軍方也是遲至民事判決出爐後才召開人評會,對李女祭出2大過處分,列入即將汰除對象。

魏女氣憤表示,當初會離開部隊就是看太多類似案例,軍方都未積極處理,才讓類似案件持續發生,再加上李女官司敗訴後又提上訴,「她不認錯還一再挑戰法律,這種人根本不適合當軍人,希望軍方趕緊將李女汰除,不要讓她繼續待在部隊裡破壞他人家庭。」目前魏女已委由律師處理她和黃男的離婚手續及賠償事宜。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表示,李姓士官涉侵害配偶權案經台中地院院判決民事賠償後,單位即核予兩大過處分,並列入汰除對象,後續將持恆強化官兵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建立正確認知,以端正軍風。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點選下方圖片連結,加入贊助菱傳媒行列

用一罐能量飲的費用,幫記者補充戰鬥力!


獨家有片/已婚排長跨年夜攜女士官回家嘿咻 被抓姦在床允諾洗門風竟穿護膝


更多新聞:

獨家/鎮北金鷹21砲指部成摩鐵! 女士官過年攜男友入營共度春宵遭撤職

獨家/陳水扁有望獲特赦? 民進黨內兵推3方案就等賴清德決定

雲林補選/虎尾、麥寮一役成2026縣長前哨戰 張榮味佈局拉樁、蘇治芬反攻復仇

菱傳媒原始網址:獨家有片/已婚排長跨年夜攜女士官回家嘿咻 被抓姦在床允諾洗門風竟穿護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