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7 | 菱傳媒

傳國民黨擬禮讓財政召委 黃珊珊嘆:很多人都幻聽嗎?很無奈!

傳國民黨擬禮讓財政召委 黃珊珊嘆:很多人都幻聽嗎?很無奈!

(菱傳媒/台北報導)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29日進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達成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共識,事後傳出有意禮讓給在財政委員會的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卻引爆黨內炸鍋。對此,黃珊珊今(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很多人都有幻聽嗎?不存在的事情,也可以拿來討論好幾天,很無奈!」

國民黨團25日在共識營做出決議,8個委員會中禮讓一席召委給台灣民眾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6日上午先透露,他收到消息稱黨內規劃要禮讓財政委員會,而他都尊重。由於民眾黨在財委會的立委是黃珊珊,消息傳開後,引發藍營內部反彈聲浪,直指黃珊珊在總統大選期間對藍營不友善,支持者紛紛致電藍委辦公室抗議,賴士葆服務處與研究室電話更被打爆。

賴士葆昨晚緊急澄清,他是收到朋友的Line,說可能禮讓的就是財政委員會,但關於財政委員會的召委,自己早就簽名支持立委羅明才,從頭到尾就沒有要支持黃珊珊。他今日受訪時再度表示,若要讓財委會,在財委會的台北市三席藍委,他、王鴻薇、李彥秀不會同意。

對此,黃珊珊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質疑,「最近很多人都有幻聽嗎?不存在的事情,也可以拿來討論好幾天,很無奈!」

至於國民黨要禮讓哪個委員會的召委,有消息稱可能禮讓交通委員會召委,也就是藍委陳雪生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也有消息指衛環委員會機率較高。

更多新聞:

讓白一席召委基層炸鍋!李乾龍轟「被賣幫數錢」 朱立倫挺黨團:團結所有力量

藍稱綠「卡」韓國瑜接民主基金會董事長 吳思瑤駁:照慣例由立法院長出任

北市YouBike恢復前30分鐘免費!柯文哲批:要講出理由 蔣萬安這麼說

菱傳媒原始網址:傳國民黨擬禮讓財政召委 黃珊珊嘆:很多人都幻聽嗎?很無奈!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