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2 | 菱傳媒

黃捷收到手寫羞辱信!內文驚現「羅志祥」笑翻 喊蒐證報警

黃捷收到手寫羞辱信!內文驚現「羅志祥」笑翻 喊蒐證報警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是本屆國會最年輕立委,開議當天因作勢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自行攜帶到議場的麥克風,與藍委徐巧芯發生衝突,戰力不容小覷。她今(2日)透露,昨收到一封羞辱信,內文充斥粗鄙用語,包括又醜又髒母豬、垃圾等字眼,信中把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的名字兩度寫成藝人羅志祥,還劃線刪掉,並提及「偉大人類韓國瑜、女超人徐巧芯」等。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才表示自己收到恐嚇信,對方揚言要炸韓國瑜、韓國瑜的家人、羅智強和立法院,黃捷今也自曝收到羞辱信。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收到羞辱信,雖然把人名寫錯的部分蠻好笑,但整封信明顯是針對她做人身攻擊。她說,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這種攻擊不會影響我為民發聲的初衷,她會更堅定本土立場、不畏威脅。

黃捷收到手寫羞辱信!內文驚現「羅志祥」笑翻 喊蒐證報警

黃捷在臉書PO出手寫修辱信內容。翻攝黃捷臉書


從黃捷PO出的信件內容,有諸多人身攻擊不堪入目字眼,包含下流、骯髒、豬母等,還把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的名字兩度寫錯成藝人羅志祥,並劃線刪掉,內容也提到「偉大人類韓國瑜、女超人徐巧芯」。

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加油「告起來!」不少人認為「字太醜,很傷眼,看得好累」,也有人笑稱「這年頭居然還有人用手寫信,真是傳統」。有人心疼羅志祥躺著也中槍,要羅志祥一起提告。羅智強也在黃捷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對公共事務理性辯論,對仇恨對立努力化解,我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與歧視。」

更多新聞:

驚收恐嚇訊息!揚言「炸韓國瑜、立法院」 羅智強:已報案

點名3藍委「陳腐、不專業、毫無準備」 柯建銘痛批:國會馬戲團化

藍委翁曉玲稱「質詢是上對下」惹怒陳建仁 游錫堃酸:從政42年第1次聽到

菱傳媒原始網址:黃捷收到手寫羞辱信!內文驚現「羅志祥」笑翻 喊蒐證報警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