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5 | 菱傳媒

黃捷又收恐嚇信!冒名檢察長勒索「給800萬否則變死屍」 已報警處理

黃捷又收恐嚇信!冒名檢察長勒索「給800萬否則變死屍」 已報警處理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2日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收到羞辱信,內容全都是羞辱性字眼,沒想到事隔幾日,今(5日)一早又收到一封恐嚇信,黃捷表示「今早在我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我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

黃捷是本屆國會最年輕立委,開議當天因作勢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自行攜帶到議場的麥克風,與藍委徐巧芯發生衝突戰力不容小覷。

黃捷2日接到一封羞辱信,內文充斥粗鄙用語,包括又醜又髒母豬、垃圾等字眼,信中把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的名字兩度寫成藝人羅志祥,還劃線刪掉,並提及「偉大人類韓國瑜、女超人徐巧芯」等。而羅智強也表示自己收到恐嚇信,對方揚言要炸韓國瑜、韓國瑜的家人、羅智強和立法院。

黃捷今早在臉書表示,今早在她的信箱又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自己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

恐嚇信中表示,「不想你自己以及你的服務處人員全部變為死屍,給我準備800萬新台幣」。對方還附上PAYPAL帳號,更說威脅黃捷只有24小時活命機會,「超過時間看不到錢,不要怪我不仁慈」。

黃捷說,此名經查為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特別冒名檢察長,更有挑釁之意。連續收到恐嚇信,確實不可輕忽,她已向警方報案,也請團隊務必留意安全。

由於嫌犯冒用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余秀端名字發出恐嚇信,也引起檢警重視。桃園地檢署指出,由於黃捷在高雄報案,苓雅分局已經立案受理,將由高雄市刑大進行偵辦,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也與高雄地檢署聯繫,請該署加強偵辦;檢方表示,這封恐嚇信發信人的帳號與匯款帳號並不相同,因此桃園市刑大警科偵隊也會協助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嫌犯身份。

黃捷又收恐嚇信!冒名檢察長勒索「給800萬否則變死屍」 已報警處理

黃捷受訪表示遭受恐嚇信騷擾並已經報警處理。林啟弘攝


更多新聞:

黃捷收到手寫羞辱信!內文驚現「羅志祥」笑翻 喊蒐證報警

羅智強驚收恐嚇訊息!揚言「炸韓國瑜、立法院」 北市警:留言發自境外

菱傳媒原始網址:黃捷又收恐嚇信!冒名檢察長勒索「給800萬否則變死屍」 已報警處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