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7 | 菱傳媒

怒了!李貴敏轟朱立倫像「宋高宗賜死岳飛」:對手拍手叫好

怒了!李貴敏轟朱立倫像「宋高宗賜死岳飛」:對手拍手叫好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中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黃復興黨部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黃復興在各縣市的黨部,整合進地方黨部。不過消息曝光後,引發黨內反彈,過去素有立院美魔女之稱的前藍委李貴敏痛斥,「這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罪名莫須有有什麼差別呢?黃復興沒了,競爭對手還不拍手叫好嗎?」

李貴敏昨晚在臉書發文,國民黨擬裁併黃復興整併成立青年數位部,雖稱為黨務改革,讓百年老黨轉型,但國民黨在全體努力下,好不容易才讓立委席次增加,擺脱少數在野困境;隨即把改革箭頭瞄準黨內最忠黨愛國、最具動員力的黨部,真正的原因是什麼?目標又是什麼?黃復興出了什麼問題嗎?改革計劃和黃復興支部和成員們溝通了嗎?

李貴敏也反問,黃復興成員對國民黨的支持不夠堅貞嗎?這些不都是國民黨的鐵票部隊嗎?民進黨在特定選區的敗陣,不也是因為黃復興成員的全力支持和輔選嗎?就算要爭取年輕選票,也不必跟忠黨愛國的退伍軍人、老兵、長輩們劃清界限吧?

李貴敏直言,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裁併黃復興,這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罪名莫須有有什麼差別呢?岳飛死了,金國最高興。黃復興沒了,競爭對手還不拍手叫好嗎?

更多新聞:

國民黨裁併黃復興黨部基層炸鍋 朱立倫喊非消滅:讓組織更強大

獨家/賴清德內閣佈局!教育部長口袋名單出爐 成大前校長蘇慧貞有望出任

內閣佈局/新任法務部長熱門人選浮出檯面 基層檢察官最看好他

菱傳媒原始網址:怒了!李貴敏轟朱立倫像「宋高宗賜死岳飛」:對手拍手叫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