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0 | 菱傳媒

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最高 吳怡萱:8位表現跟藍綠50幾位不相上下


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最高 吳怡萱:8位表現跟藍綠50幾位不相上下

(菱傳媒/台北報導)《鏡新聞》今(20日)公佈最新民調,對於民進黨立委表現,40.7%滿意、42.3%不滿意;國民黨立委表現,36.8%滿意、不滿意45.9%;民眾黨立委部分,34.2%滿意、不滿意46.7%,三黨中,不滿意民眾黨立委表現最高。對此,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民眾黨只有8位委員,滿意度與國民兩黨不相上下,已經是給民眾黨很大的肯定。



民眾黨20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後轉述記者會,針對民調顯示,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最高,吳怡萱說,同一份的民調結果可以看到不同呈現方式,該份民調中,民進黨滿意度是40%、國民黨36%、民眾黨34%,民眾黨8位委員要跟國、民兩黨各50幾位委員PK,滿意度已經不相上下,這已經是給民眾黨很大的肯定了,未來8立委會在立法院努力問政,開拓有別於藍綠的路線。



吳怡萱也提到,民眾黨在立院的表現常常被貼上小藍、小綠標籤,但貼不上來,就是因為現在走出一條自己道路,過程中在議題上有可以合作的地方,但未來會持續凸顯民眾黨做為台灣政壇第三大黨應該要有的本分、價值。



另外,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將在4月13日進行,民眾黨推出林宜豊參選,黨主席柯文哲計畫在4月5日到12日進駐麥寮8天、民眾黨今中央委員會通過輔選計畫,全力拚勝選。組織部主任黃成峻說,4月5日將進行廟口開講、4月12日舉辦選前之夜,選戰主軸為「全黨相挺一人,一人當選、全黨服務」,除了主席柯文哲進駐麥寮,8位不分區立委、雙北4+1席議員也會進駐麥寮,他認為是有勝選機會。



更多新聞:



鏡新聞民調/三黨立委表現!民眾黨墊底 不滿意度最高



Kolas成「法院認證小三」 王鴻薇揭惡狀:囂張跋扈



助郭台銘收購連署書 國民黨前中常委范成連下線11人遭判2至6月徒刑




菱傳媒原始網址: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最高 吳怡萱:8位表現跟藍綠50幾位不相上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