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2 | 菱傳媒

麥寮輔選海報沒有蔡壁如 黃珊珊:她是公務員非刻意阻攔


麥寮輔選海報沒有蔡壁如 黃珊珊:她是公務員非刻意阻攔

(菱傳媒/台北報導)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明(13日)投票,民眾黨卻爆茶壺風爆,前立委蔡壁如昨轟,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對此,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表示,蔡壁如是公務人員,有無放上海報需要做一些考慮,不是刻意有任何阻攔。



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黨提名的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昨晚再開炮,麥寮補選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民眾立委黃珊珊、陳昭姿等人今舉辦「完善勞工權益 落實友善育兒職場」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蔡壁如稱有人不想要她去麥寮,黃珊珊回應,麥寮選舉是民眾黨非常重要的一役,一定是全黨一心,今天所有立委也會下去選前之夜,「我覺得不用再做外部什麼操作,重點是大家應該一心希望麥寮勝選」,相信蔡壁如也是跟大家一樣希望麥寮勝選。



至於海報的問題,黃珊珊指出,因為蔡壁如目前還是公務人員,需要做一些考慮,並不是刻意有任何阻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已經說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麥寮輔選海報沒她!蔡壁如開轟「有人不想讓我去」: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賴清德提名謝長廷任司法院長?卓榮泰:總統職權不宜多說 藍委驚呼「險從椅子摔下」



第二波內閣名單/作家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劉世芳掌內政部、鄭英耀接教長、李孟諺任交長





菱傳媒原始網址:麥寮輔選海報沒有蔡壁如 黃珊珊:她是公務員非刻意阻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