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菱傳媒

撇「不樂之捐」!傅崐萁斥惡意媒體令人髮指 多次表達「一百萬我來捐就好」


撇「不樂之捐」!傅崐萁斥惡意媒體令人髮指 多次表達「一百萬我來捐就好」

(菱傳媒/綜合報導)日前花蓮強震釀成嚴重災情,當時國民黨團宣布捐100萬元賑災,怎料有報導指出,一名不具名藍委爆料,國民黨立法院團總召傅崐萁突然催款,要求立委必須繳交2萬元。對此,傅崐萁今(14日)強調,對於不實媒體報導,會依法採取法律行動,「我私下也再三表達,一百萬我來捐就好」,惡意的媒體攻擊,在此時此刻令人髮指。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羅智強、林沛祥、張嘉郡、王鴻薇、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一早搭火車前往花蓮,參與「花蓮縣觀光產業災後紓困振興座談會」,用黨團名義捐出100萬元賑災,加上企業捐助等合計有155萬元善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說,預計明天中午12點前將「0403大地震災後重建條例」送往立法院議事處,盼在最短時間內讓災民得到幫助。他說,災後重建條例不是只針對災情最嚴重的花蓮,在台北、新北土城、桃園、基隆等都有受災情況,全國所有地震受災戶都適用,會在立院全力推動災後重建條例,把災民安置、觀光復甦做好。



傅崐萁也感嘆,最近在花蓮有難期間,發生許多不解情況、是非產生,「在此此時此刻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才能夠祈福」,再次希望花蓮人全國人民團結,走出地震陰霾。



會後被問到國民黨團日前捐贈100萬元協助救災,傳出有藍委私下表示,事前完全不知此事,還收到黨團總召傅崐萁的「催款」電話,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說,一定要嚴正駁斥、更正,國民黨團的捐款絕對沒有不樂之捐。



傅崐萁也嚴正駁斥,稱沒有這個事情,跟他無關係,「在黨團開會當天,我從未對善款表示意見,更多次表達一百萬我來捐就好,由黨團出面但我來捐,不過大家都認為這是要給災民的心意,不在多寡,而是盡心,惡意的媒體攻擊令人髮指」,對於不實媒體報導,他會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回鍋!余天宣布參選新北黨部主委 誓言「全力扛轎、2026贏回來」



6區補選結果/國民黨大贏拿下5席 民進黨僅奪麥寮鄉長



首例義務役逃兵今早歸營 八軍團:調查後送憲兵究辦


菱傳媒原始網址:撇「不樂之捐」!傅崐萁斥惡意媒體令人髮指 多次表達「一百萬我來捐就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