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菱傳媒

徐巧芯哭喊「老公涉洗錢就離婚」 夫劉彥澧心疼:絕無涉入


徐巧芯哭喊「老公涉洗錢就離婚」 夫劉彥澧心疼:絕無涉入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案遭羈押,徐巧芯昨為此哭倒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的懷裡,強調自己若有利用職權幫助詐騙就辭職、若丈夫有涉入詐騙就離婚。對此,丈夫劉彥澧表示,感到「很心疼」,他強調自己絕無涉入,若有立刻辭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一職。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辦詐騙案件,林姓男子疑涉為詐騙集團洗錢,杜姓夫妻疑涉曾助提款等,3人遭逮;杜姓夫妻為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及姊夫。徐巧芯表示,絕不護短,檢調若查出她有涉入會立刻辭職;丈夫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



徐巧芯哭喊「老公涉洗錢就離婚」 夫劉彥澧心疼:絕無涉入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右2)的姊姊、姊夫涉詐騙洗錢案,他強調,個人絕對沒有涉入,若有會立刻辭職。圖為劉彥澧日前陪同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出席活動。中市府提供


劉彥澧昨表示,個人絕對沒有涉入,若有涉入會立刻辭職,他表示自己是在姊姊、姊夫遭羈押禁見才得知此事,況且姊姊、姊夫都已是成年人,希望檢調可盡快查明真相,毋枉毋縱;對於此事造成長官、朋友等困擾,他深感抱歉。被問及是否請假或請辭接受調查,劉彥澧則說,沒有任何跡象、證據顯示他有涉入,不須辭職。



對於徐巧芯哭喊「若老公涉入就離婚」一事。劉彥澧表示,老婆是剛正不阿的人,他們夫妻都是絕不護短,對於此事對老婆造成困擾,他感到「很心疼、很虧欠」。



更多新聞:



大姑涉洗錢遭羈押 徐巧芯自曝是受害者:連婆婆也被騙2000萬



捲大姑洗錢案淚崩!徐巧芯擁傅崐萁哭喊:若助詐騙就辭職、丈夫涉入就離婚



撇「不樂之捐」!傅崐萁斥惡意媒體令人髮指 多次表達「一百萬我來捐就好」


菱傳媒原始網址:徐巧芯哭喊「老公涉洗錢就離婚」 夫劉彥澧心疼:絕無涉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