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3 | 台灣好新聞

行政中立議題交鋒 邱鎮軍抨擊曾玟學假中立真雙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中立議題交鋒 邱鎮軍抨擊曾玟學假中立真雙標

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在臉書發文表示,11月3日上午在頭份一間國中校慶活動時,看到邱鎮軍服務團隊的兩位志工進入學校區域發放扇子等文宣品,造成學校困擾。邱鎮軍聲明這純屬志工們的無心之過,因志工不熟悉選舉事務,先向同學們、家長及學校致歉,並承諾會再加強服務團隊志工們在選舉事務法規面的知識。

邱鎮軍表示,他認為這樣的無心之過,其實只要提醒一下,立即改善即可。實在不用無限上綱到要讓議員專程發布在媒體群組裡,甚至出言恫嚇。曾玟學議員也不用見獵心喜的立即在臉書上po出相關文章,實在讓人啼笑皆非。其實民進黨一向雙標,常常被迴力鏢打得鼻青臉腫,最近民進黨的趙天麟外遇中國籍女子,造成國安疑慮,竟還不辭去立委職務,繼續參加國防委員會的機密預算會議,民進黨毫無表示,可見民進黨的臉皮之厚,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行政中立議題交鋒 邱鎮軍抨擊曾玟學假中立真雙標

邱鎮軍指出,既然曾玟學議員要來討論有關行政中立這項議題,昨天賴清德副總統前來視察部立苗栗醫院,討論有關放射腫瘤中心與急重症醫療大樓的擴建事宜。他有三件事想請教民進黨、部立苗栗醫院及曾玟學議員:

一、依照往例,中央長官前來視察地方時,通常會邀請當地立法委員及地方首長陪同,為何昨天徐志榮委員及邱鎮軍市長未獲得任何通知與邀請,反而陪在副總統身邊的是曾玟學議員呢?況且,邱鎮軍前兩日才向鄉親報告,全力支持部立苗栗醫院放射腫瘤中心與急重症醫療大樓擴建案,並且已協助部立苗栗醫院完成取得醫院周邊苗栗市公所所屬用地使用權,賴副總統為何不邀請邱鎮軍一同來全力支持提升苗栗醫療品質呢?

二、曾玟學議員您今日的貼文正好打臉您自己啊!如果您心中真有行政中立一事,為何昨天全程陪同賴副總統時,穿的卻是立法委員候選人的背心呢?您做何解釋,還是又要靠側翼及網軍來帶風向呢?

三、曾玟學議員您昨天還穿著立法委員候選人的背心上台跟部立苗栗醫院同仁發表演說,內容跟您前幾日發佈的醫療政見極其相似,昨天到底是視察的公務行程還是設定好的競選行程。也請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與曾玟學立法委員候選人跟衛福部說清楚,給苗栗鄉親一個交代。

邱鎮軍聲明強調,因為考量提昇苗栗醫療品質刻不容緩,因為這是每次他下鄉聽到最多鄉親的心聲,也是苗栗鄉親最在意的事,這是重要的大事。賴清德與曾玟學在部苗醫院的行程已經完全違反行政中立,但是民進黨的陳光軒議員與曾玟學立法委員候選人卻反過來對兩個基層的志工姐姐小題大作,甚至公開照片。邱鎮軍表示對這樣無恥行徑忍無可忍,要求副總統兼任民進黨黨主席的賴清德、部立苗栗醫院以及曾玟學立法委員候選人踹共,否則,不排除向中選會及監察院檢舉,清查賴清德副總統的所有地方視察行程。到底是公務行程還是濫用國家資源的競選與輔選行程。是全國使然還是獨厚新潮流的駙馬爺。

更多新聞推薦
日英2+2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外交部:誠摯感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