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3 | 台灣好新聞

侯友宜公開念柯P簡訊 邱毅轟「小人、垃圾、下流」:故意挑撥郭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公開念柯P簡訊 邱毅轟「小人、垃圾、下流」:故意挑撥郭柯
(圖/翻攝YOUTUBE)

2024總統選舉登記不到24小時,藍白合爛戲殺青了,終於在感恩節上演「分手擂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傍晚在君悅會談,侯又帶了「重量級的不速之客」-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讓郭董非常不爽。藍、白公開在媒體面前唇槍舌戰,互噴口水,都是為了爭一口面子,幕僚也搶麥克風互相叫囂,氣氛火爆、醜態畢露,最終不歡而散!其中一幕,侯友宜突襲公開柯文哲傳給他簡訊,內容為「希望郭柯侯3人可以一起見面,要找公開的地點,如果credit要給郭董,約郭家也可以,郭董需要一個理由退選。」

柯文哲痛批,把私人間的簡訊拿出來念,通常是名嘴和側翼做的事情。侯友宜回嗆,「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唸,你也可以不同意啊」,場面非常尷尬。

前立委邱毅在網路節目「公道之聲」痛罵侯友宜,小人、垃圾人才會做這種事!十大惡警之首就是侯友宜,為求辦案不擇手段,且用不光明、骯髒手段。過了這麼多年,他現在選總統,還是維持一貫下流、下三濫的辦案方式。侯友宜故意挑撥,製造郭台銘跟柯文哲之間的矛盾。這是下流、骯髒、垃圾的作法。

邱毅砲轟,侯友宜一直掩飾自己真面目,以前講話不流利,那是裝模作樣,現在原形畢露。用真面目講話就是這個樣子,就是一個垃圾的行徑。

邱毅質疑,侯友宜公開念別人的私人簡訊,還問柯P你可以不同意啊?這就是刑事局把犯人帶到小房間刑求的手法。

邱毅抨擊,選總統的人,把私人簡訊公開,你怕不怕?這種人當上總統,大家以後不要用LINE了,不用發微信,也不能發簡訊。因為他都可以拿來公開,入人於罪,可不可怕?這就是警察國家,法西斯在幹的事情。

更多新聞推薦
侯友宜提重啟服貿 民進黨:一味討好中國,請鬼拿藥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