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6 | 台灣好新聞

「殲滅郭台銘、柯文哲有屁用啊!」 邱毅嗆國民黨:有膽就打民進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殲滅郭台銘、柯文哲有屁用啊!」 邱毅嗆國民黨:有膽就打民進黨?
(圖/國民黨提供)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操作棄保,傾全力猛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捧柯的藍營名嘴都見風轉舵,開始一面倒唱衰柯P。前立委邱毅在網路節目「比特王直球對決」痛批,國民黨「本來就不想合嘛!」,不然還沒破局前,為何還拚命打柯?邱毅質疑國民黨用盡所有吃奶力量,把盟友先殲滅,「你殲滅郭台銘、柯文哲有個屁用啊!」國民黨有膽就打民進黨!

邱毅表示,藍打白,這叫「七傷拳」,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國民黨真的想藍白合嗎?還沒破局前,就拚命打柯,為什麼?「本來就不想合嘛!」邱毅透露,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喊政黨輪替大聯盟,他馬上被黨中央警告,被金溥聰叫到小房間罵。

邱毅提到,柯文哲表示藍白合初衷,就是要找出最強團隊,打敗民進黨,結果國民黨用所有吃奶力量,把盟友先殲滅,那你還有能力跟民進黨打仗嗎?一開始殲滅郭台銘,現在換殲滅柯文哲,「你殲滅郭台銘、柯文哲有個屁用啊!」是要你殲滅民進黨嘛!國民黨有膽就打民進黨!

更多新聞推薦
綠營再打抗中保台牌抹紅 侯友宜:民進黨沒招了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