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3 | 台灣好新聞

邱毅爆侯友宜警專「跳級」念博士 曝民進黨備好「論文抄襲資料」打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邱毅爆侯友宜警專「跳級」念博士 曝民進黨備好「論文抄襲資料」打侯
(圖/翻攝YOUTUBE)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曾將孫中山「三民主義」的「民族、民權、民生」說成「民有、民治、民享」,淪為笑柄。台灣教育智庫公布總統候選人教育論壇「高等教育」答題結果,侯友宜竟然「交白卷」,拿鴨蛋。被網友質疑警大有沒有畢業?前立委邱毅在網路節目「比特王-直球對決」踢爆侯友宜「跳級」念博士,指出侯是念「警專」的,「不知道透過什麼,竟然能夠在警大念博士」,其中有很多「貓膩」。他還爆料論文是抄來的,因為他那時是警大校長,所以沒人敢質疑他。邱毅警告,民進黨已經準備好「材料」。

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嘲諷,侯將「三民主義」說成美國前總統林肯著名的蓋茲堡演說「民有、民治、民享」,還硬拗這才是孫文講的。

邱毅踢爆,其實侯友宜是念「警專」的,不是警大。「他是警專,不知道透過什麼…竟然能夠在警大念博士」,這在警大史無前例,聽說裡面有很多「貓膩」。邱毅警告,民進黨已經準備好「材料」。

邱毅透露,侯友宜寫論文已經做高官了,他哪有時間可以寫?寫的人好像又跑去抄,裡面還抄錯,某些案例不是他,把名子移成他的。侯那時候是警大校長,所以也沒人敢質疑他,就過了嘛!

邱毅日前指出,媒體人彭文正在美國紐約僑宴,把侯友宜拉到一邊去咬耳朵,告訴他「蔡英文的假博士案」,英國行政法院的判決書已經出來了,白紙黑字有證據,蔡英文2015年秀出倫敦政經學院「學位證書」,是贗品。邱毅質疑,侯友宜完全不敢對外公布醜聞,難道你怕打蔡英文假博士論文,對手會反咬你的警大博士論文?為何能夠「跳級」念博士,你博士怎念的?

更多新聞推薦
頒亞洲民主人權獎 蔡英文:將持續捍衛民主、自由和人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