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5 | 台灣好新聞

邱毅反告侯趙誣告 加碼告「喬黑道」、「中廣賤賣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邱毅反告侯趙誣告 加碼告「喬黑道」、「中廣賤賣案」
(圖/翻攝比特王北檢直播)

不滿邱毅、毛嘉慶、網路節目「比特王」以「有牌照的賊頭」、「喬黑道」、中廣賤賣「貓膩」等用詞誹謗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呂家愷5日上午與律師簡榮宗、律師葉慶元至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誹謗。隨後邱毅、毛嘉慶5日下午也赴台北地檢署,正式向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提起誣告,也要對侯、趙二人告發兩案包括「喬黑道」及「中廣賤賣案」。邱毅呼籲,侯友宜、趙少康別搞錯方向,你的敵人是民進黨,不打賴清德,跑去打邱毅、毛嘉慶這些對國民黨過去有貢獻的人。難道你們真的是暗助民進黨,護航賴清德嗎?

針對節目講侯友宜「喬黑道」挨告,邱毅表示,這是趙少康說的,明白指侯友宜擔任桃園縣警察局長時,幫他弟弟趙少威喬了港澳台黑幫,這不是「黑道喬」嗎?「黑道喬」最大證人就是趙少康。

邱毅說,他評論趙少康霸佔中廣董事長位子不放,又揭露他在中廣賤賣案扮演的角色,「我有說錯嗎?」。他質疑趙少康投入大選,不辭職中廣董事長,甚麼叫黨政軍退出媒體呢?難道中廣賤賣案他沒有所本嗎?「三中案」起訴書講得很明白,估計57億元,為何賣給趙1億元?

邱毅抨擊,國民黨動用律師團裝模作樣,明知道告不成,因為它是可受公評之事,也是有所本評論。明知講事實又跑去告,這是符合誣告法律條件。「誣告罪一定會成立!」

邱毅表示,有人說,侯辦提告只是表面,選後就會撤銷,不覺得好笑嗎?泱泱大黨,搞甚麼表面一套。

邱毅表示,他要告發侯友宜「喬黑道」,希望趙少康說清楚講明白。也要告發中廣到底有沒有賤賣?他透露朱立倫的岳父跟他兒子高思博也去標中廣,出價要比趙少康的1億元高太多了,得標的是趙少康,中間有沒有問題?

毛嘉慶指出,侯友宜不滿被說「賊頭」告人,民間對惡警形容,華視做新聞說他是「十大惡警」,他怎不去告華視?去告平民?吃定他們沒律師?侯友宜告他們案子,請趙少康作證,趙少康案子,請NCC、檢察官作證。

更多新聞推薦
秀公文打臉藍白 李正皓:侯友宜的新北市府認定賴清德老家「列管不用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