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5 | 台灣好新聞

「侯友宜跟黑道很熟!你告我啊!」 羅友志嗆:若逼急了我,會好好說故事給大家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跟黑道很熟!你告我啊!」 羅友志嗆:若逼急了我,會好好說故事給大家聽
(圖/翻攝YOUTUBE)

不滿邱毅、毛嘉慶在《比特王出任務》網路節目影射「有牌照的賊頭」、「喬黑道」、中廣賤賣「貓膩」等,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委任律師5日赴北檢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誹謗,還撂話「來一個,告一個」!隨後邱毅、毛嘉慶也赴台北地檢署,向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提起誣告,並加碼對侯、趙二人告發兩案包括「喬黑道」及「中廣賤賣案」。

「喬黑道」觸動侯友宜敏感神經 侯辦撂話「來一個,告一個」

羅友志在中廣新聞網節目「友話直說」談到,侯友宜告邱毅、毛嘉慶,警告誰在講他跟黑道很熟、「喬黑道」,他們就告。

羅友志爆料,侯友宜在台北市刑大除暴組任職期間跟黑道非常熟,「要不然你來告我!你熟得不得了,你的黑道老大熟的人我都認識」。

羅友志嗆,「我在你副手搭檔頻道,直接講,侯友宜跟黑道很熟!你告我啊!你有沒有喬事情,我也可以講,若你真的逼急了我們,我會一條條好好說故事給大家聽!」一旁來賓王尚智認為,這是金溥聰想告!

更多新聞推薦
抽中籤王1號!柯文哲表情超淡定 黨員高喊「義無反顧拼1次」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