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6 | 台灣好新聞

張智倫被控發「選舉蟑螂」黑函 吳崢嗆絕對會告到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張智倫被控發「選舉蟑螂」黑函 吳崢嗆絕對會告到底
(圖/吳崢臉書)

新北中和立委選舉陷激戰,繼「有沒有房子,是不是中和人」的攻防後,近來中和網路社群瘋傳「三賤客」、「選舉蟑螂」、「牠們根本不是中和人」嘲諷吳崢「空降」、王義川「滿嘴噴屎」、李正皓「性騷」的梗圖。民進黨參選人吳崢6日指控,張智倫團隊散佈不實黑函,將提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李正皓撂話,所有證據都完備,張智倫準備坐牢!

吳崢表示,最近在中和的基層群組裡,出現了一支針對他、王義川、李正皓的攻擊影片。內容粗鄙不雅、不堪入目,全然不實,充滿抹黑造謠。

吳崢透露,這支影片是沒有署名的選舉黑函,但是!散佈者是「張智倫團隊總幹事」張國炎先生,以LINE ID張國炎KY,在群組裡散佈抹黑文宣。這樣的不實文宣,已經觸犯刑法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和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

吳崢指出,罪證確鑿!這是有計畫性的攻擊行動,意圖影響選舉的結果,令人遺憾!尤其影片內容充滿不雅文字與人身攻擊,竟然在中和各群組傳播。

吳崢嗆,面對這樣的犯罪集團、抹黑造謠產業鍊,中和人已經受夠了!「我絕對會告到底。張智倫、張國炎請出來面對,面對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行為!」如果你也有收到犯罪集團張智倫家族與團隊,散佈的各種造謠文宣,請不要傳閱,並提供給我們團隊。「我們一率會請律師蒐證,告到底!」

張智倫被控發「選舉蟑螂」黑函 吳崢嗆絕對會告到底

(圖/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指出,散布黑函的人叫做張國炎,張國炎在中和各大line社群散播此影片的證據,而張國炎正是張智倫競選團隊總幹事、張智倫媽媽陳錦錠議會辦公室主任。

李正皓強調,所有證據都完備,張智倫準備坐牢(參考張雅屏黑函事件),下週二揭弊集團提告,而關於張智倫與張國炎說他性騷前科一事,另外聘請律師提告民事求償149萬9999元,因為150萬以內民事二審定讞,感恩百億中和張家賞賜小弟年終獎金!

張智倫被控發「選舉蟑螂」黑函 吳崢嗆絕對會告到底

(圖/吳崢臉書)


更多新聞推薦
侯友宜蹭葛來儀被打臉 她轟:丟臉丟到國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