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1 | 台灣好新聞

統神接到民調「唯一支持柯文哲」 怨爸媽挺侯「不能讓他們接市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統神接到民調「唯一支持柯文哲」 怨爸媽挺侯「不能讓他們接市話」
(圖/翻攝youtube)

總統大選倒數,藍綠媒體連成一氣,全面圍剿柯P。白營除了加強空戰的力道,也發起「客廳革命」,要年輕人關掉洗腦的第四台、開YouTube自媒體頻道,向長輩宣揚柯文哲治國理念,盼2024大選能投給子孫的未來。「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直播接到民調電話,他激動高喊「唯一支持柯文哲…什麼都支持柯文哲!」還謊報年齡24歲。不過他坦言,比較看好賴清德當選。他滿腹牢騷表示,他家二老都支持侯友宜,市話能讓他們接嗎?也砲轟美麗島民調把柯文哲做到14.9%,「那個吳子嘉,丟臉丟死了,做出這種民調」。

前立委邱毅喊話柯粉,很多柯文哲支持者討厭民調,一律不作答,所以柯文哲民調因此受到影響,連「匯流民調」都呈現下滑跡象,這種情況可能會弄假成真,造成很多人對柯P失去信心,這叫「三人成虎」。盼支持者接到民調要勇於表態支持柯文哲。

統神日前在直播,突然接到民調電話,他回答「唯一支持柯文哲…什麼都支持柯文哲!…我24歲」。「蔡英文做的很垃圾,不滿意」。「吳欣盈這個人不錯,對柯文哲有加分」。他表態,政黨票支持台灣民眾黨。

對於誰當選機率高?統神坦言,「我不能騙我自己,我還是比較看好賴清德和蕭美琴當選。」

統神表示,他現在會投給柯文哲,但選前一天,不一定會投給柯文哲,若侯友宜真的有機會打敗賴清德,他會投侯友宜,如果藍白都擺爛,賴清德篤定當選,他還是會投給柯文哲。

統神砲轟,民調其實很垃圾!柯侯pk民調時,他都沒接到電話。這是抽樣,如果市話,他家樓下住了二老瘋子,都支持侯友宜,能讓他們接嗎?現在年輕人沒跟爸媽住,打市話都是長輩接的。

統神痛批,美麗島民調把柯文哲做到14.9%,「你媽丟不丟臉啊?那個吳子嘉,丟臉丟死了,做出這種民調」。

統神自爆,他69歲的媽媽接到民調,自稱29歲。所以他說自己24歲也剛剛好,民調會加權!

更多新聞推薦
名嘴天天唱衰 柯文哲問侯友宜:「你朋友」的媒體偏頗報導,有何看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