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23 | 台灣好新聞

「江啟臣是恐怖分子」 趙少康認了口誤:以後會講慢一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江啟臣是恐怖分子」 趙少康認了口誤:以後會講慢一點
(圖/江啟臣臉書)

現年73歲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2日電視政見發表會脫口,「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就是我的老闆,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他今天又語出驚人說,「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隨後改口「賴清德是一個恐怖分子,江啟臣是東勢選出來最好的委員」,讓台中市長盧秀燕、江啟臣捏一把冷汗。

針對「賴清德是我老大」「江啟臣是恐怖分子」連續兩天口誤,趙少康回應,他一直說賴清德,講話太快造成口誤,不過這可能「因禍得福」,造成議論。他強調,「以後會更加注意,要講慢一點,講太快了」。

PTT網友嘲諷「故意的嗎?」、「腦袋不靈光了」、「老番癲還是不要出來丟臉了」、「這內鬼了吧」、「擊潰丁守中」、「把心聲講出來了」、「身在曹營心在漢」、「被拜登傳染是不是」、「不演了內心話全說」、「阿斗:仲父,你....(吐血」。

趙少康今天赴台中東勢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站台,他語出驚人表示,「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一點都不誇張」,一旁江啟臣馬上拍趙少康的肩提醒,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趕緊說,「賴清德啦!」。趙少康才急忙改口「賴清德是一個恐怖分子,江啟臣是東勢選出來最好的委員」。

盧秀燕指著江啟臣說「他是山城的保護神」,趙少康才補充「江啟臣是山城的保護神,對抗賴清德的恐怖分子」。

更多新聞推薦
「街頭有派對」民調揭曉 柯文哲35.93% 緊咬賴清德37.49%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