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26 | 台灣好新聞

柯侯所提總統政見內容 民進黨:柯提的都正在做、侯提的國民黨8年前都不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侯所提總統政見內容 民進黨:柯提的都正在做、侯提的國民黨8年前都不做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張志豪(圖/資料照片,圖源:翻攝自民進黨YouTube直播)

第2場公辦2024總統大選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6)日下午舉辦,民主進步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國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灣民眾黨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皆登場發表自己政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6)日表示,整場政見發表會柯文哲所提的政見,民進黨政府都正在做,而侯友宜所提的政見,國民黨8年前也都沒有做過。至於柯文哲所提舉凡教育改革、數位平權、體育推廣、友善托育環境等等,事實上,民進黨政府都已經在做,且越做越好。而賴清德所提的國家希望工程,也是蔡英文總統的基礎之上,為台灣擘畫未來8年的國政藍圖。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整場政策發表會中,對於中國的打壓視而不見,不僅只會檢討被害人,所提的政見國民黨8年前更是一個都沒做。張志豪指出,政策過去國民黨沒做也就算了,侯友宜提出要「落實性騷擾防治」,然而,國民黨性騷擾遭判刑定案的立委陳雪生,現在還大喇喇地站在立法院中,國民黨也還是推與提名推薦,這麼明顯的一個性騷犯就站在自己黨內,侯友宜難道視而不見嗎?

此外,張志豪表示,中國為打壓台灣、處處限制台灣的農漁產品進口,這就是公然地介入台灣選舉,試圖用經貿影響台灣人民投票意志。而侯友宜非但不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反而與中國沆瀣一氣,唱衰台灣政府,檢討被害人之姿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更多新聞推薦
6萬人挺柯 空拍圖超震撼!白營中部大突圍 柯文哲坐二望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