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台灣好新聞

資格不符無法參選立委 王家貞懇託鄉親立委票「領票不蓋票」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資格不符無法參選立委 王家貞懇託鄉親立委票「領票不蓋票」

因資格不符無法參選立委的王家貞議員,9日召開「用選票抗議違憲惡法」記者會,懇託第五選區台南市東區十六里、南區、安平區、中西區的鄉親,立委選票「領票不蓋票」,讓它成廢票,教訓民進黨,下架貪腐政權,還台灣人公義。

王家貞說,她的律師群一路抗告到最高法院行政法庭,要求以假處分給予王家貞參選權,迄今不得回應。為何如此懼怕王家貞參選立委?為何如此懼怕王家貞進立法院去恢復特偵組?如此全面屈服於違憲政治惡勢力的司法,台灣人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台灣歷史將會清楚的記載下來,絕對逃不過歷史的審判!

王家貞表示,千錯萬錯王家貞當然有錯,錯在竟然相信民進黨對中華民國憲法還有一個基本的尊重!一面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一面如此公然踐踏中華民國的憲法!如此精神錯亂、無法無天的行徑,以為台灣人都沒看到?她今後必將更加努力號召台灣人,全力捍衛中華民國憲法的尊嚴。

王家貞指出,一個多月以來,在下架貪腐政權、保衛台灣人生命與財產安全的道路上,她及服務處工作同仁依然持續努力並沒有停止,繼續發送已印製及印製中的三波文宣,為侯康配加上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全力催票。不論風雨多大,她都會繼續逆風前行,奮戰到底。

更多新聞推薦
「扛阿北」南北徒步1千公里 北門感恩晚會最後一哩路 113送柯文哲進總統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