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台灣好新聞

侯友宜新北旋風車掃衝刺 籲集中選票拚台灣新未來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侯友宜新北旋風車掃衝刺 籲集中選票拚台灣新未來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洪佳君、葉元之聯手在新北市蘆洲、新莊、樹林及板橋展開旋風式車隊掃街,沿途支持者排成長長人龍揮舞國旗及加油棒歡迎高喊凍蒜,表達堅定支持,侯友宜說選舉剩下不到48小時,這次是中華民國臺灣命運最重要的十字路口,呼籲民眾最後一哩路一起全力衝,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大力量3號侯康配,拚台灣的未來。

侯友宜一早與朱立倫主席到蘆洲慈惠堂參香,受到林根陣堂主及大批信眾熱情歡迎,侯友宜說「這次是中華民國臺灣命運最重要的十字路口」,到底是要選擇戰爭還是和平?要選貪污還是清廉?要選一個反廢死還是支持廢死的總統,大家都有答案,他從基層出身,可以體察人民痛苦與人民站在一起,他是人民的總統,而不像賴清德當副總統8年包括疫情期間都沒有來新北關心人民,選戰剩下不到48小時,他拜託大家多多催票、拉票、投票,這一戰我們要顧好人民的生命、人民的溫飽,要有一個清廉的政府,不能再讓貪污腐敗的民進黨繼續執政,要集中選票投給希望政黨輪替、民主制衡的在野最大力量3號侯康配,相信我們一定會贏。

下午在立委候選人蔣欣璋陪同下到新莊地藏庵參拜,現場民眾高舉「支持重啟特偵組,支持打詐,支持反廢死」三張手舉牌,侯友宜說這三件事情是另外兩位候選人都不敢承諾的,唯有侯友宜是辦案專業,一定可以將這些壞東西好好辦一辦,同時3年內讓詐騙案減半,最重要三位總統候選人中只有侯友宜從頭到尾堅持反廢死,這是人民最想問但賴清德到現在都不敢回答的問題,侯友宜強調「不支持反廢死的人,不會當選總統」。

接續侯友宜與立委候選人洪佳君、葉元之在樹林地區及板橋溪崑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民眾看到車隊接近,興奮衝上前與侯友宜擊掌,還有民眾舞龍助陣,高舉自製手板道具、3號數字氣球應援加油,路旁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駕駛和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揮手,儘管天氣寒冷,但民眾散發的熱情如同暖陽,一個接一個,串起一條長長的人龍,用行動表達對侯友宜的支持,在最後衝刺時刻,給侯友宜最大力量,向勝利大步邁進。

更多新聞推薦
柯文哲聽到「韓昌配」笑稱「畫面很難想像」 黃國昌:毫無興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