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3 | 台灣好新聞

南投縣二席立委由國民黨獲得 游顥以全力以赴回饋鄉親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南投縣二席立委由國民黨獲得 游顥以全力以赴回饋鄉親
游顥上台宣布當選並允日後定全力以赴服務地方。(記者扶小萍攝)

南投縣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在激戰數月後13日晚間落幕,南投縣第一選區國民黨馬文君不畏全黨打一人,拚五連霸成功,晚間6時許自行宣布當選,稍後第二選區國民黨游顥在獲悉對手蔡培慧宣布敗選後,在縣長許淑華等陪同下自行宣布當選,為南投縣二選區扳回一席,全場支持者為此全壘打成績歡呼,全縣投票率在71.11%。

晚間選委會統計第一選區馬文君(國)得票68,890票、蔡銘軒(民)50,886票、許文忠(勞動黨)3,577票、林金潭(無)3,373票、李圓恩(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3,035票。

南投縣二席立委由國民黨獲得 游顥以全力以赴回饋鄉親

許縣長與支持者高呼凍蒜全壘打。(記者扶小萍攝)


第二選區游顥(國)70,012票、蔡培慧(民)66,551票、陳癸佑(無)4,023票。

南投縣二席立委由國民黨獲得 游顥以全力以赴回饋鄉親

許淑華縣長期許未來齊心努力。(記者扶小萍攝)


第一選區馬文君以近2萬票勝出,她感謝支持者對她的信任與支持,讓她得以順利連任。

兩屆縣議員都以高票當選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游顥,以新世代海龍蛙兵出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一路走來相當辛苦,晚間宣布當選之際,強調將以全力以赴的方式來回饋鄉親。開票結果游顥在選區7個鄉鎮市中,僅名間鄉落後2500多票,其餘鄉鎮市都贏對手蔡培慧。

縣長許淑華輔選成功至為高興,她表示擔任游顥競選總部主委時就立下三張選票都要贏的目標,第一選區馬文君受到民進黨的狂轟猛炸,仍以高票連任,第二選區游顥當選,此次不僅她個人與志工都相當用心,游顥也不負眾望,終完成南投更為完整的藍圖。相信未來大家定能齊心努力,為南投縣創造更好的未來。

游顥感謝議長何勝豐與縣長許淑華及大家對他的支持,一路陪他走來,讓他在二選區7鄉鎮市中勝6鄉鎮,未來將持續以海龍蛙兵的戰鬥精神為南投服務,並與立委馬文君、縣長許淑華一同創造幸福南投。

更多新聞推薦
施明德83歲辭世 坐黑牢26年 蔡英文:謝謝施主席為台灣的付出與貢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