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5 | 台灣好新聞

「央視」捧韓:絕不「親美仇中」, 韓國瑜打響第一槍 網友:民進黨的提款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捧韓:絕不「親美仇中」, 韓國瑜打響第一槍 網友:民進黨的提款機
(圖/翻攝YOUTUBE)

中國「央視」《海峽兩岸》節目今天以「絕不『親美仇中』 韓國瑜打響第一槍」為題進行報導。央視指出,韓國瑜抨擊賴清德台獨,若當選立法院長,92共識是國民黨立法機構要走的一條最正確的方向,韓國瑜稱不可能像民進黨一樣「親美仇中」,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央視」給韓國瑜高度評價,引發網友議論。

PTT鄉民表示「民進黨:提款機開始噴鈔票了」、「拜託韓院長帶隊去中聯辦」、「那就是必親中的意思啦」、「這ATM都還沒打密碼錢就自己噴出來了」、「講的好像韓國瑜當選總統一樣」、「民眾黨要當小藍還是小紅?」、「92共識又回來了」、「本想說廣告也過份誇張,結果都是真的」、「看來服貿重啟也有機會惹」、「反正KMT敢這樣讓韓放話,可能覺得2026很好選了吧~準備看戲」、「先恭喜民進黨2028繼續連任」

央視指出,「台立法機構『龍頭』之爭即將登場,韓國瑜左右開弓,痛批賴清德『台獨』,力挺『92共識』,國民黨能否重掌立法機構?柯文哲又會如何選邊?」「絕不親美仇中,韓國瑜打響第一槍」。

國民黨將派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央視主播李紅指出,「韓國瑜在發言中批評賴清德是台獨,國民黨在立法機構將繼續走堅持92共識的正確道路」。

央視報導強調,韓國瑜表示,「未來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很清楚是台獨,如果在台立法機構有幸可以得到民意代表的支持擔任負責人,非常清楚92共識是國民黨要走的一條最正確的方向。韓國瑜稱不可能像民進黨一樣『親美仇中』,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

更多新聞推薦
布局2026選舉 民眾黨立委張啟楷接嘉義黨部主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