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1 | 台灣好新聞

「智菡得寵了」 苦苓模仿楊寶禎對柯文哲說「我還是很愛皇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智菡得寵了」 苦苓模仿楊寶禎對柯文哲說「我還是很愛皇上!」
(圖/翻攝YOUTUBE)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日前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她在媒體面前爆哭,駁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傳聞,還淚謝黨主席柯文哲,似乎暗示受了很大的委屈,引發外界聯想。苦苓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以宮鬥劇「白營甄嬛傳」比喻民眾黨兩派嬪妃茶壺風暴,嘲諷智菡得皇上寵了,楊寶禎心裡無法平衡。她質疑,楊寶禎幹嘛哭?其實妳就是被鬥掉了!苦苓揶揄地說,皇上不要她,她就默默走掉就算了!她還跑出來說「我跟你們講,皇上不要我了」她只好出來說,「沒有!我還是很愛皇上的!」

苦苓形容,民眾黨內部有宦官跟嬪妃,因為他們的權力都靠自己來的,完全就是柯文哲給你的,他說你是立委就是立委,他說你是甚麼長就是甚麼長。

苦苓指出,嬪妃有兩派,蔡貴妃跟黃貴妃,雙方不合。楊寶禎是蔡貴妃的人,他們一起打天下。黃貴妃底下的人是陳智菡,現在智菡得寵了,皇上喜歡。

苦苓質疑,楊寶禎幹嘛開記者會?就算人家放新聞,妳也可以不開?不要表態。再者,妳幹嘛哭?不哭大家就相信妳。「我也沒離開黨,主席對我很好,我跟智菡也沒問題。」這些都變反話,其實妳就是被鬥掉了!

苦苓直言,民眾黨團立院副主任做那麼久,應該換楊寶禎當主任,妳叫陳智菡來甚麼都不懂?妳跑過立院嗎?沒當作一天助理,今天要帶妳?楊寶禎心裡無法平衡。越是小黨,鬥爭越強烈!因為資源少,位子少。

王義川模仿新同學陳智菡,對老同學楊寶禎說「你沒想到會有今天吧!」

苦苓痛批,皇上不要她,她就默默走掉就算了!她還一早跑出來,「我跟你們講,皇上不要我了」她只好出來說,「沒有!我還是很愛皇上的!」

更多新聞推薦
台北大巨蛋又現觀眾席漏水、入場動線規劃亂 蔣萬安:會召集跨局處作總檢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