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3 | 台灣好新聞

力挺鍾明軒 館長:中國對台灣太好了,民進黨才會這麼囂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力挺鍾明軒 館長:中國對台灣太好了,民進黨才會這麼囂張!
(圖/翻攝YOUTUBE)

台灣網紅鍾明軒赴中國大陸拍片,被北京、上海街景震驚到了,他直呼「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翻轉對中國「落後」的刻板印象,遭中國官媒「大外宣」報導,引來綠營圍剿。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力挺鍾明軒,怒轟民進黨「你到底有甚麼臉去罵中國大陸?你還不是吸著中國人的奶水?今天是不是在賺人家的錢?囂張甚麼?」,館長直言「中國對台灣太好了,這些獨派、民進黨的側翼才會這麼囂張!」

館長表示,很多人噴鍾明軒要去中國賺錢,就算他想賺中國人的錢,怎樣齁?他很明確可以跟大家講,在危害台灣社會的人,第一個就是民進黨,荼害台灣最嚴重的就是民進黨。官員佔著這些位子,做甚麼事?

館長砲轟,電價要漲了,房價還是這麼高!光這一點,民進黨就要下台了,他居然還會勝選?區區30趴的人,決定台灣70趴人的命運。

館長怒嗆,你到底有甚麼臉去罵中國大陸?台灣房價太貴、物價太貴、薪水太低、租金太高、詐騙太多、黑道太猖獗,你有甚麼臉指責中國大陸?的確他們不放棄武統台灣,「但我講難聽一點,你還不是吸著中國人的奶水?」「說實在話,中國對台灣真的很好,好到我覺得有點…就是中國對台灣太好了,這些獨派、民進黨的側翼才會這麼囂張。」

館長反問,怎麼對台灣不好?不要講飛彈啦!你一年台灣賺中國多少錢?光是ECFA就賺多少?民進黨還一直抹黑柯文哲、黃國昌要通過服貿!別講說飛彈對準我們,你想想看,今天是不是在賺人家的錢?囂張甚麼?

更多新聞推薦
徐巧芯咬民主基金會補助 李問:國民黨每年申請該基金會補助逾1千萬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