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0 | 警政時報

人權急先鋒老驥伏櫪交棒再戰|許榮淑領軍人民最大黨拼落去

人權急先鋒老驥伏櫪交棒再戰|許榮淑領軍人民最大黨拼落去
「台灣阿嬤」許榮淑身為民進黨創黨元老,一路為台灣的民主打拼。(記者包克明攝)


【警政時報 包克明/臺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第三天,不同於過去純粹藍綠對決,今年立委席次成為各黨票票必爭,選戰情勢空前緊繃。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表示,全黨提名的11位候選人,包括北市第三選區號次第1號的余新造等9人,以及.林東雄、賴方靜靜兩位不分區,進入國會後將全力撥亂反正,回歸尊重國家主人的福祉來推動社會改革與國家正義。

人權急先鋒老驥伏櫪交棒再戰|許榮淑領軍人民最大黨拼落去
許榮淑強調,全民最大黨提名參選立委的人選學經歷俱佳,進入國會後將全力撥亂反正。(記者包克明翻攝)


向來有「台灣阿嬤」稱號的許榮淑指出,身為民進黨創黨元老,她是一路為台灣的民主打拼,在民進黨已經取得執政權,陳水扁當總統期間,為落實許信良「固本西進」主張,帶團前往大陸交流,沒想到,人還在大陸卻在民進黨中常會被開除黨籍,被迫另組人民最大黨來實踐一直以來的信仰,也就是服膺為台灣人民追求自由、民主ˋ人權的最大幸福,政府所有的施政都應該以考量人民福祉為依歸,實踐世界大同的理念。

許榮淑說,依照禮運大同篇的主張,人民既是國家的主人,社會上所有鰥寡孤獨廢疾者都應該由我們的國家來給予照顧、奉養,這樣的理想,卻因為科技的進步,被不當利用,當初我們所爭取的自由、民主,包括司法獨立,卻被用另一種科技的方式,網紅、網軍、AI之類的,來作為侵害、壓迫人民自由平等的工具與手段,欺侮國家的主人,這是讓人非常痛心疾首的發展。

許榮淑強調,不忍國家的主人沒有享受到真平等、真自由,所以她才會以目前已經86歲高齡仍繼續領導人民最大黨,提出最優秀的人才,希望在國會取得關鍵力量,推動還權於人民,繼續為爭取人民的自由、平等、公益來努力。這次大選有16個不分區政黨,希望選民將手中寶貴的政黨票投給號次15號人民最大黨。

許榮淑表示,她對台灣的選民非常有信心,人民最大黨推出的提名人選都是學經歷特優,值得支持的立委候選人。以北市第三選區人民最大黨提名的號次第1號候選人余新造來說,本身雖是一位政治素人,但其本身是牧師,長期服務教眾與地方,擁有非常扎實的支持基礎,不論對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的王鴻薇和以太陽花學運世代及客家妹身分獲得民進提名的謝佩芬來說,絕對是一位不可忽視的勁敵。

據了解,今年立委選舉人民最大黨計提名包括北市第一選區號次第5號候選人張臺勝、號次第6號候選人胡金城;北市第三選區號次第1號候選人余新造;新北市第十選區號次第1號候選人孟藹倫、第十一選區號次第 4號候選人張家榛;桃園市第六選區號次第5號候選人翁紹庭;台南市第二選區號次第3號候選人詹秋嫻;高雄市第一選區號次第3號候選人劉承智;屏東縣第二選區號次第2號候選人何秋葺等9人。

原始新聞來源 人權急先鋒老驥伏櫪交棒再戰|許榮淑領軍人民最大黨拼落去 警政時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