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10 | 臺灣公論報

李四川、連勝文相繼陪車掃 陳若翠選前衝刺密集拜票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三天,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候選人陳若翠開始在選區密集車掃,繼昨(9)日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再度前來助陣,今天又有重量級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南下輔選,進行選前衝刺階段的拜票行程。


暱稱「川伯仔」的李四川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的副市長,也是「路平、燈亮、水溝通」的最大功臣,至今仍造福高雄人,他對陳若翠的問政能力最是肯定,不論前年市議員或今年立委選舉,都曾多次南下高雄陪同陳若翠掃街,也勾起許多市民對他的感念。


昨天早上8點半車隊從大寮中庒的朝中宮出發,正式啟動選前衝刺,在大寮和林園區進行車掃,下午3點在市議員王耀裕林園服務處前,李四川上車陪掃,市議員宋立彬也特別趕來一起為陳若翠打氣,李四川說第四選區確實為藍營高雄的艱困選區,因此一定要來幫陳若翠加油。


今天上午車隊在仁武和鳥松區掃街,下午兩點半回競選總部接連勝文上車繼續在仁武向鄉親拜票,這是連勝文這次立委選舉首次到第四選區輔選,他佩服陳若翠勇於挑戰全高雄最綠選區,尤其對手已做了六任二十多年,希望在民進黨施政不力的大環境下,陳若翠可以成功翻轉,立下國民黨勝選奇蹟的典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