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6 | 自立晚報

老朋友音樂劇在桃園榮家登場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2023老朋友懷念金曲音樂劇巡迴至桃園榮家,由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中國時報及桃園市政府共同舉辦「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音樂會,(15)日於桃園榮家忘我園區活動中心登場,近200位的榮家住民、日照中心及社區民眾齊聚會場,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周哲仁主任、老朋友音樂劇製作人梁俊華蒞臨現場與長輩同歡。多位實力派歌手及戲劇演員,傳唱經典雋永的國語金曲,爺爺奶奶聽得如癡如醉,重現「十八相送」、「樓臺會」的扣人心弦,感動現場無數的長輩。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2013年開始舉辦公益演唱會,目的就是要推廣及落實「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孝悌精神,透過巡迴全台各縣市以歌聲傳遞愛與關懷。今年以懷念經典老歌,結合膾炙人口的梁祝音樂劇,與長者一起進入時光迴廊,找回往日情懷。
演唱會由藝人黃金蓮主持,邀孫賀、劉晏潔、劉洋、徐庸非、康雅嵐、陸子綾等實力派歌手輪番登台,接續演唱《一代女皇》、《風飛飛組曲》、《白牡丹》、《大海》等膾炙人口經典歌曲,熟悉的旋律長者不禁跟著哼唱打拍子,絲絲入扣《梁祝》的醉人樂曲,更讓全場長輩著迷,回以熱烈的掌聲。林阿姨表示:這是華人最美的愛情故事了,王伯伯回饋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現場溫情滿溢。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感謝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舉辦懷舊音樂劇,讓榮家長者重溫舊時的美好,散播歡笑,傳遞幸福與愛心,亦感受到敬老、尊老的溫情。榮家未來持續連結各界團體,辦理多元豐富的休閒活動,讓長輩享有銀髮的幸福時光。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