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5 | 自立晚報

龍年回嘉真好 翁章梁高鐵站發紅包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新年到,回嘉真好!嘉義縣長翁章梁9日上午11點率縣府一級主管團隊在高鐵嘉義站迎接除夕日返鄉的民眾,發送「幸福龍來嘉」紅包,祝福鄉親「龍年歡喜,幸福一整年」,返鄉人潮湧現,鄉親收下龍年紅包笑容滿溢,場面溫馨,立委蔡易餘也一同加入發紅包行列。

現場邀請財神爺跳加官,帶動濃厚的傳統年節氣氛,翁縣長向長年在外奮鬥、認真打拼的嘉義人祝賀新年快樂,讓縣民感受在「嘉」的溫暖,也請鄉親別忘了與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聊天開講,彼此聯絡感情,讓新年更富濃厚的人情味。

翁章梁說,過年大家在車站都大包小包,不論是返鄉、還是出國遊玩,大家都笑得很開心,親戚朋友很久沒見面,農曆過年就是台灣交際網絡最強的時候,也是大家有機會互相關懷的時刻,有空的話大家也可以去找找老朋友敘舊,過年就是一個充滿祝福的日子,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7天,縣府從除夕到大年初三都會在各大寺廟發紅包,以及舉辦喜氣洋洋的賀歲活動。

北回二館太空館大年初一至初三將舉辦熱鬧的2024回嘉真好-「龍眾來嘉」過新年活動,縣府並精選10大熱門走春景點的「龍年旅遊攻略」,讓回嘉鄉親體驗行春最好去處就在「嘉」,祝福大家萬事如意。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