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8 | 自立晚報

嘉義「蜜甘味」鳳梨進軍九州地區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嘉義縣鳳梨魅力延伸,嘉義縣政府、台農發股份有限公司與打貓果菜生產合作社聯合再出擊,縣長翁章梁7日在日本山口縣辦理鳳梨行銷記者會結束後,隨即在下午趕到福岡縣丸共超市,8日接力至大分縣丸宮超市及新鮮市場,接續辦理3場次鳳梨試吃會,翁章梁開心地宣布,嘉義「蜜甘味」首度上架福岡縣和大分縣,插旗新據點!

翁章梁分享,這兩天分別在山口縣、福岡縣和大分縣的超市辦理鳳梨試吃推廣會,與日本消費者面對面進行交流互動,透過他們試吃後回饋的笑容,相信嘉義鳳梨一定可以擄獲日本人的心!

其中,在大分縣丸宮超市活動時,大分市長足立信也特地前來試吃會,表示非常感謝翁章梁縣長把這麽好吃的鳳梨帶來大分縣,未來也希望台日之間有更多交流。

去年度嘉義的金鑽鳳梨及牛奶鳳梨在山口縣銷售良好、口碑極佳,在丸久超市的媒合下,拓展至超市零售夥伴聯盟旗下另外兩大體系-福岡縣的丸共超市及大分縣丸宮超市、新鮮市場,深入日本九州地區市場,盼能提高嘉義鳳梨的銷售量與曝光度,增加農民收益。

嘉義縣「蜜甘味」鳳梨首度在九州地區亮相,翁縣長特別前往3大超市辦理鳳梨試吃推廣活動,擔任最佳推銷員,宣傳「蜜甘味」品牌,親切的向民眾介紹嘉義鳳梨的酸甜迷人的獨特魅力,並邀請日本當地消費者一同品嚐來自嘉義既「優」且「鮮」的金鑽鳳梨。

翁章梁熱情向現場的消費者及媒體介紹,金鑽鳳梨是日本人最喜愛台灣鳳梨的品種,果皮薄,果實飽滿,果肉是黃澄澄耀眼的金黃色,糖度高、酸度低,吃起來酸甜比適中,非常討喜;台灣種植出來的鳳梨,連鳳梨心都非常細嫩,可以食用,品質比起其他地區的鳳梨也更出色。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