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6 | 自立晚報

南投全民運動會健美選拔賽16日登場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體育會與健美健身委員會主辦「南投縣全民盃暨113年全民運動會南投健美代表隊選拔賽」16日在南投國小舉行,有22男3女共25位選手參加,縣長許淑華蒞臨選拔賽,感受健美賽事的高張力及選手長年鍛鍊的肌力之美,並勉勵選手為南投縣帶來首座全民運金牌。
南投全民運動會健美選拔賽16日登場
許縣長表示,縣府透過全民盃體育相關競賽推展全民運動,提高選手的運動技能,同時選拔全民運動會代表隊選手,近年健美健身委員會在縣議員蔡宗智擔任主任委員及總幹事廖科豪的協助下,選手的水準逐年提高;為了獎勵優秀選手奪牌,縣府今年提高運動獎助學金額度,並且新增運動發展科,致力推展社會體育運動及賽事,提升南投縣的運動風氣及水準。
許縣長說,此次選拔賽將挑選優秀的健美選手,代表南投參加兩年一次的高水平國內健美賽事,與眾多經驗豐富的頂尖好手角逐榮耀,選拔賽現場感受到選手對健美的熱愛與活力;南投縣在111年全民運動會健美各項目分別獲得第2名、第5名、第6名的成績,期待今年再次取得出色的成績。
此次比賽選拔項目包括男子健美組、男子古典形體組、男子形體組、女子形體組及女子比基尼組,各項目量級前2名選手取得參加最終排名賽資格,以最終排名賽成績依序獲得名次,再由遴選委員會依據排名賽成績及書面資料,擇優選拔正備取選手,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賽。
縣府指出,這場賽事為選手們提供展現實力及相互切磋的平台,也為選手帶來榮耀與成就,歡迎在南投縣居住滿3年的運動員踴躍參與各項賽事,也邀請縣民與健美愛好者共同支持健身健美活動,將這項運動的力與美推廣出去,感受健美的魅力,讓南投縣的健身風氣更加蓬勃發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