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9 | 自立晚報

彰化啟動青年永續經營服務計畫 王惠美歡迎報名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於今(19)日於縣府中庭舉辦第2屆彰化縣推動青年永續經營服務計畫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各級民代、在地青年及企業、創投公司代表等一同宣傳輔導計畫。王縣長表示,這項計畫去年第一屆選?5組,今年第二屆將擴大遴選出10組青創團隊,將透過企業共同參與、輔導永續發展概念,更導入大型企業之技術及創新思維,強化經營管理與策略規劃,徵件期間自3月20日起至4月30日止,歡迎18-45歲在彰化縣已辦理公司或商業登記的青創團隊踴躍報名參加。
王縣長表示,縣府順應聯合國趨勢,推動「青年永續經營服務計畫」,協助彰化青年朋友發揮多元創意,結合永續發展目標SDGs理念,且媒合大型企業共同參與,進而深耕在地,永續經營,去年是第一屆,輔導5組青創團隊,包括「天香羊肉爐」、「日日掘力」、「奇步應用」、「好攝手影像」、「員林食品」等5家,廣受民眾好評,在今天現場也展出,不但建立起自身品牌形象,也更貼近永續目標,獲得更多行銷合作機會,今年第2屆,以「永續賦能,捨N其誰」為主題,將擴大遴選出10組青創團隊,歡迎彰化青創團隊踴躍報名參加。
王縣長指出,選出的青創團隊,將培育青年夥伴從創業概念、產品及市場驗證,到可規模化發展的永續營運,且將媒合企業共同參與輔導並分享經驗,也將邀請中大型企業及投資機構,共同為10組青創團隊,創造一個串接「資源、資金、技術、通路及市場」平台,縣府將辦理3場次「永續知能建構系列活動」,培養更多青年朋友擬定永續經營的商業策略,城市的永續發展,一起攜手努力,為彰化縣產業轉型與經濟發展創造美好未來,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