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9 | 自立晚報

南投縣慶祝青年節 許淑華表揚優秀青年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青年表揚大會19日於南開科技大學舉行,66位優秀青年接受表揚,縣長許淑華頒發優秀青年當選證書。
南投縣慶祝青年節 許淑華表揚優秀青年

許淑華表示,今年25位優秀青年來自不同領域,有教育界、企業界等,不管來自哪個行業,他們都非常勤奮、樸實,在自己工作崗位表現認真。縣府今年1月1日起,成立青年發展所,把所有青年關懷做一個整合,相關發展經費也歸類到青年發展所當中。未來青年朋友,不管是碰到任何有關就學、就業,或是需要協助創業,都可以詢問,縣府是青年朋友最佳後盾。
許淑華指出,除了模範青年代表,還有很多來自學校的優秀青年學生,他們求學期間用功,受到學校的肯定,藉此機會一併表揚,她也祝青年朋友們青年節快樂。
優秀青年代表蜂國蜂蜜莊園負責人吳俊賢,曾獲第六屆2022百大青農獎和2021年全國蜂蜜品質評鑑雙料大獎,且連續14年贊助中寮鄉國小舉辦冬夏令營,培養學童對於地方農業認識,並積極扶植在地青年及新住民融入養蜂產業。
吳俊賢表示,很榮幸得獎,並回饋社會,捐贈中寮國中小學圖書、冬令營夏令營等活動,他希望年輕朋友,若有自己的理想、願景,就要努力實現,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放棄。
來自埔里暨大附中的獲獎學生陳宜湞,目前就讀數理實驗班,她說,很高興參加這次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希望起領頭作用,成為青年朋友表率,未來回饋南投及大家。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