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0 | 自立晚報

不怕沒人才 就怕沒舞台 彰化中小學才藝展演首場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樂舞齊Fun 大show藝彩,彰化縣113年度中小學學生才藝社團展演活動熱鬧開鑼,今年共分區辦理4場,第一場30日在大村國小活動中心登場,為員林區—「星光藝才照大村,員氣靖展耀半線」展演活動,學生才藝盡出、精采絕倫!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前往為學子加油鼓勵,王縣長表示,不怕沒人才,就怕沒舞台!縣府不斷創造舞台,希望能讓孩子們能一展長才,今年是第三年舉辦活動,縣內中小學一校至少一社團來參與,從3月30日起到5月25日,4個場次接力演出,展演學生多元才藝與社團學習成果,演出內容包含舞蹈、武術、太鼓、儀隊、陶笛、國樂、南北管、管弦樂、運動競技等,如同藝文饗宴嘉年華會,豐富又精采,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演出。
王縣長表示,首場在大村登場,接著還有3場將陸續在鹿港、溪湖、二林等三區接力上場,讓孩子實現在舞台上表演的夢想,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為學子加油打氣!
王縣長指出,看見越來越多的孩子,在舞台上大顯身手,人常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都是因為每天不斷的練習,才能在有這麼好的成績,感謝所有校長老師們長期以來的指導及無私無我的奉獻,讓孩子能快樂學習、多元成長。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